当前位置:

线上线下联动 湖南苏宁818购物节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郭思彦 编辑:杨树 2018-08-15 10:08: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5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郭思彦 )818发烧购物节是苏宁暑期最重要的大事件之一。今年,苏宁在总部所在的南京直接打造了一个占地10000平米的“燃客城”,以吃住行娱等多个模块实景做出了场景互联的智慧零售新样板商店。

  7月27-29日的三天里,苏宁燃客城吸引了约6万人前来"打卡",1.5亿人线上围观。苏宁易购各地大区纷纷接力,争相为818打call。预计在本周,将有十几个巨大的“超燃星球”落地超大型户外创意城“超燃星城”,上演现实版“火星撞地球”。

苏宁沙漠燃客基地炫酷场景曝光图

  而星城长沙作为苏宁在中部最重要的战略区域,自然不甘示弱。湖南苏宁在营销层面全面发力,以线上线下联动的全域营销模式将818气氛“一燃再燃”。

  萌狮大巴巡城,超燃打卡长沙

  八月的长沙,高温似火,长沙街头出现三辆黄色超燃英雄大巴,吸引了众多市民围观驻足。湖南苏宁的超燃大巴由两面组成,一面是守护者超燃英雄动漫IP,苏宁针对物流、客服、售后和V购四大服务终端,设计了五款动漫形象来进行宣传:有手执书卷的白发小生,有挥舞扳手的阳光大叔,有极速“运镖”的武侠,有高大威猛的无人卡车,还有身倚键盘、端庄大方的小姐姐。一面是陪伴者苏格拉宁,象征着专属于苏宁的818发烧购物节。

湖南苏宁超燃大巴亮相

  三辆结合“818发烧购物节元素”的主题大巴与美女帅哥模特巡游长沙,从苏宁易购万家丽店出发,一路打卡长沙火车站、五一广场、杜甫江阁、沿江风光带等长沙热门地标,不仅为“818,发烧购物节”疯狂造势,也将苏宁的超燃理念传递给市民。

苏宁超燃大巴巡城打卡长沙地标

  一碗臭豆腐,发烧长沙人

  “发烧”即热爱,对于臭豆腐,每个长沙人都是“发烧友”。老长沙臭豆腐匠心品牌文和友对他们事业的热爱,正是湖南苏宁所寻找的发烧精神。8月12日下午三点,湖南苏宁邀请老长沙臭豆腐匠心品牌文和友的创始人董桂桃娭毑,在苏宁五一店中庭现场炸制老长沙臭豆腐。

董娭毑教湖南苏宁总经理炸制臭豆腐

  不少顾客慕名而来,想要探一探闻名长沙的文和友臭豆腐究竟有什么秘诀。当天买了一万多家电的王阿姨,拿着购物小票领了一碗刚出锅的臭豆腐,满脸笑意:“平常文和友门口好多人排队,我都一直没去试味,今天苏宁搞这个活动,我才第一次吃到,味道确实不错,是老长沙的味道。”苏宁易购门店内的顾客,闻着臭豆腐诱人的香味,也纷纷排起了长队。

一碗“独具匠心”的文和友臭豆腐

  以匠心情怀追求极致,以工匠手艺成就发烧般的热爱,而这也正是苏宁一直以来在服务方面的极致追求。苏宁818发烧节致敬匠心精神,与苏宁在服务方面的极致追求不谋而和。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在门店,苏宁V购专员为顾客提供一对一的定制服务;在物流,湖南苏宁提供“上午买空调,晚上享清凉”的极速送装服务;在售后,苏宁30365服务让顾客买得舒心,用得放心。

  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已经持续了半个月,当下,即将进入今年818最燃点——817苏宁头号买家发烧夜。今年苏宁817头号买家发烧夜上,将有8位神秘大咖会在苏宁817发烧夜晚会上化身头号买家,给粉丝送福利。

  苏宁817发烧夜除了明星阵容强大外,最重要的事情当然还是发烧购物!直播过程中网友还可以在线抢红包雨,见者有份,抢到手软。通过8位神秘明星参与头号买家为招牌,也将吸引更多素人加入头号买家的大军,开启一个内容电商的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郭思彦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8/08/15/6207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