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门子家电推陶瓷门冰箱新品 开创冰箱面板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欧小西 编辑:杨树 2018-09-27 11: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近日,西门子家电推出了一款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陶瓷门新品

  红网时刻9月27日讯(通讯员 欧小西)“陶瓷门”“新时代”“超薄”“进口”“星空”“温润”“高贵”……近日,西门子家电推出了一款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陶瓷门新品,这是这款新品冰箱的关键词,从出生起,就注定不平凡。

  西门子冰箱首次将陶瓷应用于冰箱面板 开创冰箱面板新时代

  大家知道智能手机背板用的是什么材质吗?金属和玻璃。但也有些例外,如小米手机。从2016年开始,小米旗舰机都会推出一个陶瓷版本,因更具质感的工艺和手感广受米粉追捧。

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陶瓷门新品,首次将陶瓷应用于冰箱面板

  和手机背板相似,市场上冰箱面板有两种,金属和玻璃。金属面板导热性强,冰冷易刮伤,较为普通;高价位冰箱会采用玻璃面板,光可鉴人,且抗磨损性强,搭配现代化装修风格更具档次。而这款冰箱,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陶瓷门新品,经过不断探索,首次将陶瓷应用于冰箱面板,开创冰箱面板新时代。

  可能大家会有疑问,既然陶瓷是金属和玻璃的旗舰版,那它究竟好在哪?

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陶瓷门新品在烧制过程中受自然环境的影响,纹理天成

  纹理天成。这是部分体验了这款冰箱后,消费者给出的反馈:他们说这款冰箱“温润如玉”“像皮革”“有档次”“很厚重”“古朴”“像一个艺术品”。西门子家电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款冰箱陶瓷手感很独特,令人留恋。它像古玉般温润细腻,也像皮革般古朴厚重;在烧制过程中会受自然环境的影响,纹理天成,堪称艺术品。而这款冰箱面板表面滴釉状闪烁着高光的浮点,无限交错编织在陶瓷上,犹如曜变的星空,深邃闪耀。

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陶瓷门新品具备了抗磨损和抗涂鸦性

  当然,它还具备抗磨损和抗涂鸦性。其莫氏硬度仅次于蓝宝石玻璃和钻石,普通材质无法在上面留下印记,这就使得这款冰箱在使用5年、10年、甚至20年后,可以不变形,不褪色,依旧光亮如新。即便小朋友在上面涂鸦,轻轻一擦,即刻恢复光洁表面。

  100%意大利进口陶瓷面板+冰箱顶配 刷新冰箱逼格

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陶瓷门新品为100%意大利进口的陶瓷面板

  既然陶瓷那么好,为什么西门子冰箱现在才将其引入?

  西门子家电相关负责人表示,这就需要了解陶瓷的构成,陶和瓷其实是不一样的。800-1100度烧制而成是为陶,1200-1400度高温烧制则为瓷;其原材料也有区别,陶使用一般黏土即可制胚烧成,瓷需要选择特定材料,以高岭土做胚;最终成品来看,陶是颗粒状的,较为粗糙,瓷是玻璃状的,细腻有光泽。

  装修常用到的墙面、浴缸、瓷砖等多为瓷。但即便其应用如此广泛,却不能直接用于手机或冰箱,因为它太厚了。而这款冰箱面板却很薄,仅为4mm。4mm不到1/2cm,约为2个1元硬币的厚度。这对面板供应商有极高的要求,目前国内著名的景德镇、宜兴等都无法达到相应工艺水准。

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陶瓷门新品面板很薄,仅为4mm

  这款冰箱陶瓷面板100%意大利进口,源自世界顶级超薄瓷砖鼻祖,代表着世界顶尖的创新科技。他们的面板所采用的原材料,如砂石、泥土等也都是纯天然无污染,经过意大利权威验证。这便是这款冰箱高贵独特的原因,取材天然,高温锻造,纹理天成。

  不仅如此,陶瓷作为艺术价值极高的一种材料,还是顶级奢侈品的宠儿。布加迪出了一款陶瓷版威航,全球仅一辆,现被收藏于沙特阿拉伯;Grand Seiko也出了一款蓝色陶瓷限量版的腕表;还有香奈儿J12系列陶瓷腕表,价值普遍高于其他系列手表。

西门子零度Plus对开门冰箱陶瓷门新品的内里配置也属西门子冰箱顶配。

  如今,富豪标配不仅是豪车、豪表,豪华游艇和邮轮也当仁不让。所以,豪华游艇和邮轮也有陶瓷版的,这几乎成为尊贵奢华的象征。当然,这款刷新逼格的冰箱,不仅有陶瓷面板,内里配置也属西门子冰箱顶配。

来源:红网

作者:欧小西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8/09/27/6207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