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九阳珐琅铁釜电饭煲圈粉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2018-09-30 17:03:15
时刻新闻
—分享—

九阳珐琅铁釜电饭煲T9s长沙首发活动现场。

九阳珐琅铁釜电饭煲T9s及其珐琅铸铁内胆成为现场最亮明星。

现场工作人员向消费者介绍九阳珐琅铁釜电饭煲T9s。

  红网时刻9月30日讯(记者 杨淑华)如果将美学注入到饭煲,是否也能点缀出居家生活的另一种“美”?9月30日,九阳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珐琅铁釜电饭煲T9s在长沙市友阿电器阿波罗广场店发布。在这场全国首发活动上,九阳化身“家居美学艺术家”,为观众们阐释了如何将“美”注入到饭煲——当一件艺术品般的饭煲被端上餐桌,原来居家的品质感和格调也能进一步提升。

  饭不仅要好吃,还要“吃”得有美感!这是九阳珐琅铁釜电饭煲T9s给现场观众最直观的感受。

  艺术品般的“厨房美器”,美到可以直接端上餐桌

  活动现场,九阳珐琅铁釜电饭煲T9s一经亮相,便引来了现场观众的纷纷围观,还有不少小伙伴在拍照晒圈:“这不单单是一个饭煲,而是一件艺术品啊!”

  这款电饭煲的煲体线条流畅,表面涂色非常独特,其色调纯正,鲜艳明快,有一种玉石般的温润透明感。T9s电饭煲内胆采用的是铸铁材质,表面为珐琅工艺。珐琅器在当下具有极高收藏价值,而珐琅铸铁在19世纪60年代便风靡欧洲,还一跃成为“法国国宝”。而珐琅锅也是众多米其林大厨和王室贵族盛宴不可或缺的锅具。

  珐琅和铸铁的结合,完美造就了九阳这款电饭煲的珐琅铸铁内胆。它的优点很多:表面华丽、耐侵蚀性高、加热快、易保温等。珐琅铸铁内胆加上专属的珐琅上盖,本身也是一件精美的餐具。不仅可以直接端上桌,也可以单独在电磁炉上加热使用。

  长沙市的林女士表示:“路过就被锅里飘出的米饭香气吸引了,那么普通的大米饭竟然能做出这么美妙的口感,每一颗米粒都晶莹剔透,软糯弹牙。尤其这个内胆用了珐琅材质,很好看!我要买一台回去。”

  现场不仅都市白领对T9s的颜值青睐有加,就连不少大妈表示准备下单九阳珐琅铁釜电饭煲T9s,将家里的老电饭煲替换掉。现场消费者感叹,当一款艺术品般的电饭煲端到餐桌上时,也可以成为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现场盲测+大胃王PK,大家竟都说珐琅铁釜做的晶糯饭最好吃?

  有颜还不够,作为一款电饭煲,米饭出品很重要。

  为了考验九阳珐琅铁釜电饭煲T9s的做饭表现,现场进行了米饭口感评测。使用T9s和普通电饭煲同时做一锅米饭,随后将米饭内胆包裹住,现场邀请了观众进行“盲测”品尝,最后投票哪个最好吃。经过两轮的PK,九成观众都把票投给了九阳珐琅铁釜电饭煲T9s。

  “这一锅米饭最香,先看米粒,油光发亮,香气很足,吃上去像是会在嘴里跳舞。”“直接吃白米饭就很香,买回去,以后每餐肯定会多吃一碗米饭!”几位参加试吃的观众,都表示九阳珐琅铁釜电饭煲T9s出品的晶糯饭粒粒饱满、口感Q弹、米香浓郁。

  现场还展开大胃王PK挑战赛,10分钟内谁吃的米饭最多,谁是胜者。现场随机邀请了3名观众进行吃米饭挑战。

  最终,竟然是一位女性参赛者以2斤米饭的重量取胜,“珐琅铁釜饭煲做出的晶糯饭越吃越香甜,完全不需要下饭菜。”李女士说,因为米饭太好吃了,挑战赛之后,她忍不住跟工作人员又添了一碗米饭。

  土豆炖牛腩、什锦饭样样拿手,一款优秀的电饭煲可以提升生活品质

  米饭好吃当然不是“碰巧”。原来,九阳珐琅铁釜电饭煲T9s能烹饪出一锅好米饭,是因为它掌握不少“绝活”。

  九阳活动负责人介绍说,首先,珐琅铸铁内胆不仅长得好看,整体蓄热能力比传统饭煲提高了75%,米粒吸水效果明显提升,烹饪更充分。T9s还内置93℃恒温增香国家专利技术,可以让米饭的香味和口感最大化释放,能够使整体出品更加优秀。做出的米饭自然颗颗Q弹饱满,食来满嘴生香。

  除了做好米饭,九阳珐琅铁釜电饭煲T9s还是一个烹饪的“多面手”,炖、炸、焖、煮,十八般厨艺样样精通。现场不少市民赞叹说:买了一台T9s,等于买了好几件厨具呢!

  看着现场观众们在美食展示区幸福地品尝着用九阳珐琅铁釜电饭煲T9s做的什锦饭、煲仔饭、土豆炖牛腩等各类美食,不少现场消费者感叹,一款优秀的饭煲真的可以提升生活品质!

  主打“家居美学” 九阳品牌更时尚了产品更美了

  今年九阳给人的印象,跟以往相比有很大“不同”。九阳更有高度了。今年5月份入选了“CCTV国家品牌计划”,成为首家入选的小家电品牌,九阳正式跨入品牌“国家队”行列,为中国创造代言。

  九阳更有品位了。专注“健康”与“原创创新”的九阳,今年初率先提出了“品味养生、家居美学”全新主张。无人破壁豆浆机、静音破壁机、珐琅铁釜电饭煲、北山炖锅、轻奢派锅等一系列厨房美器惊艳面世;搭配专属食材料包,给人们带来“器食结合”轻养新体验。人们感觉到九阳“变”了:产品变得更美、更智能了,品牌更年轻、更时尚了。

  九阳活动负责人介绍说,如今的九阳,不再只是提供产品,而是致力于提供令人向往的生活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树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2018/09/30/62075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