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莱克电气公布三季报 前三季净利增加23.37%

来源:人民网-家电 编辑:杨淑华 2018-10-22 11:00:10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17日,莱克电气发布2018年三季报,公司2018年1-9月实现营业收入42.62亿元,同比增长5.88%;白色家电行业已披露三季报个股的平均营业收入增长率为18.0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38亿元,同比增长23.37%,白色家电行业已披露三季报个股的平均净利润增长率为22.30%;公司每股收益为0.84元。

资料显示,莱克电气成立于1994年12月,原名为苏州金莱克电器有限公司,最初是做家用吸尘器的ODM出口业务为主,直到2009年莱克开始创立自主品牌,并且定位于“高端清洁电器引领者”。

据中怡康推总数据显示,2018上半年小家电市场规模达到669亿元,同比增长15%。其中清洁类吸尘器遥遥领先于其他品类,市场增长55.4%,规模突破百亿元。

莱克董事长倪祖根表示,目前我国吸尘器渗透率比例不高,家庭拥有率约为20%,但考虑到韩日等地板为主的市场吸尘器产品接近100%的普及率,我国吸尘器行业仍旧具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在无线吸尘器不断普及背景下市场快速增长也非常明显,尽管实体店过去两三年销量方面基本没有增长,但销售额增长迅速或接近翻番,这也主要在于无线化所致的均价提升;预计我国吸尘器渗透率实现从20%-50%的提升或将在未来3-5年发生。


来源:人民网-家电

编辑:杨淑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