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全年抢购家电的最佳时机,买全房家电能省一个月工资!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淑华 2018-10-26 14:46: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记者 杨淑华)从10月27日开始,万众期待的格力电器工厂巡展将陆续在湖南14个市州开展16场活动。而在活动正式开始前,一场抢购格力电器工厂巡展认筹券的风潮早已席卷三湘大地。从格力电器工厂巡展认筹券开始销售起,众多消费者就纷纷前往各小区、繁华地段的认筹点,或者格力专卖店或者卖场专柜购买认筹券。

总部操盘,工厂价直销,一年仅一次的格力电器工厂巡展,以全年最低的价格,齐全的家电产品,各种实在的优惠,还有格力的优质服务,吸引了广大消费者前来,每届活动前来购买家电的消费者都超过了20万人次。据记者了解到,截止10月24日,活动虽然尚未开始,但是今年的认筹人数已经远超往届。今年的格力电器工厂巡展相信会更加火爆。

图片1.jpg

 买家电全年最低价 市民认可踊跃参加

类似家电促销内购的活动现在很多,为什么需要购买20元的入场券才能参加的格力工厂巡展却能引起消费者这么浓厚的兴趣呢?记者为此走访了长沙几家格力电器专卖店。

“格力是又要搞去年的那个巡展活动了吗?”市民张女士显然是“回头客”之一,得知正是格力电器工厂巡展之后,张女士立马高兴地掏出20元钱购买了一张入场券,她跟记者介绍说:“去年工厂巡展我们买了两台空调,确实很划算,比其他地方都要便宜很多。今年儿子新房也要买家电,我们就打算在巡展现场把全房家电都买了!”

“购买认筹券后,当场可免费领取价值远超20元的更营养更健康的查干湖糙米一袋,在活动现场凡是单品价格2000元以上的产品,还可在活动价的基础上再减100元/台,享受全年最低价,另外让人心动不已的惊爆价产品也需凭认筹券才能抽取购买资格,所以很多顾客都买了我们的认筹券!”格力的销售人员解释道:“工厂巡展之所以如此火爆,一是因为消费者就认准了格力这个品牌。二是工厂巡展是总部操盘,是真正的全年最低价。三是现场能以最优惠的体验价购买格力的2019科技新品系列。当然还有很重要的一点是,活动现场从家庭必备的空调、冰箱、洗衣机、空气能热水器,到提升生活品质的净水机、空气净化器、能一键煮出糙米发芽饭的金康煲,各种家电品类都十分齐全,消费者可以一站式购齐全房家电。”

活动开始在即 抓紧认筹提前选机型

记者提醒广大读者,格力电器工厂巡展马上就要开始了,自己或者亲朋好友有购买空调等家用电器需求的读者,要抓紧时间去格力专卖店或者格力专柜购买认筹券,根据以往工厂巡展活动情况,现场都十分火爆,因此广大读者最好能在格力专卖店或格力专柜提前选定心仪机型并对比价格,到了活动现场就可以直接下单购买。

因为格力电器工厂巡展各区域开展的时间并不一致,因此也请读者通过下方活动预告确定自己所在城市的活动时间和地点,以免错过今年的格力电器工厂巡展。抓住这个一年仅此一次的机会,购买全房家电可以节省一个月工资,错过需要再等一年!

图片2.jpg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8/10/26/71262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