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足球、电竞、广场舞 苏宁易购三大赛事亮相长沙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思彦 编辑:杨淑华 2018-10-30 16: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0支广场舞队伍轮番亮相。

??2.jpg

3V3铁笼足球赛。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郭思彦)从十月初起,苏宁的各大赛事已经在线上线下炒得沸沸扬扬,10月中旬以儿童为主题的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型秀大赛刚刚结束,3V3铁笼足球赛、电竞大赛、广场舞大赛的报名就纷至沓来。上周末,三大赛事城市海选赛同时落地长沙,为星城消费者带来一次精彩纷呈的嘉年华盛会。

舞动的灵魂万里挑一,苏宁热舞广场惊艳长沙

10月28日,于苏宁沙湾公园保利店举行的热舞广场联赛长沙站圆满举行。平均年龄超60岁的阿姨们带着开朗自信的笑容、曼妙的身姿、齐全的装备,登上了苏宁易购精心为她们准备好的大舞台。

10支队伍轮番亮相,舞蹈风格或柔美或劲爆,在绚丽的舞美灯光效果下,显得更加美好动人。截至10月22日,全国已经有4585个舞蹈团队,超过5万多名舞者报名参赛,这些参赛者分布在全国50座城市各个角落。而通过APP等网上投票渠道发起的互动访问量已超500万人次,掀起了一场全民参与的广场舞狂欢。

3V3铁笼足球赛激战正酣,长沙站冠军出炉

为了让更多球迷能在绿茵场上感受足球的激情,苏宁易购在今年双十一期间,全国发起“狮斗”3V3足球挑战赛,在全国各个城市搭建专业的足球场地,为喜欢踢球的球迷们打造专业的竞技场,全民皆可参与,大大降低了足球赛的参与门槛,实现足球全民嘉年华。

10月28日活动当天,湖南苏宁联合长沙足球协会共同打造了一场3V3铁笼足球挑战赛。

在紧张的比赛对决中,球员们发挥出了高水平的足球技法,进攻、防守、突破、抽射、入门,一系列精彩的画面吸引了许多周围顾客围观和叫好。球员们用精湛的球技,为长沙市民带来一场足球盛宴。

两天激烈角逐,狮王全球邀请赛S1长沙站完美落幕

脚上功夫了得,手上的操作同样很溜。本次双十一,苏宁与网易暴雪强强联合,邀请全国的电竞爱好者共同参与。此次电竞大赛分为《炉石传说》和《星际争霸Ⅱ》两款经典游戏,不光有总计超60万的奖池奖金,同时晋级全国赛的选手还有机会和国际顶尖级电竞大咖对决。

为此,长沙站近50名电竞高手齐聚苏宁易购五一云店,展开了激烈的比拼。经过10月27日-28日整整两天的激烈角逐,狮王全球邀请赛S1长沙站于苏宁易购五一云店完美落幕。

全新玩法、多款赛事与双十一大促联动推出,广大消费者在买买买之前,还能尽情地体验丰富的文娱活动。抢跑双十一,苏宁的这种创意玩法已经引领了行业,让单一的促销变得更有温度更有价值,更能引起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也获得了全新的消费体验。

在本次双十一期间,湖南苏宁更是提供线上线下双渠道多种惠利及服务,并推出“3030365”服务升级,即“商品价保30天,30天包退,365天包换”,价保双十一,以旧换新最高再补贴500元。这个双十一:上网、上街、上苏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郭思彦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8/10/30/71853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