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欧洲家电品牌Gorenje进军中国市场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杨淑华 2018-11-06 11:37:14
时刻新闻
—分享—

欧洲著名白色家电制造商Gorenje昨日宣布,面向中国市场推出多款高端家电新品。Gorenje是全球首个在家电领域引入电子触摸控制的制造商,并首次把色彩概念带入白色家电领域,带动了彩色家电的普及。

Gorenje集团董事会主席Franjo Bobinac表示,Gorenje是业界认可的设计领导者和潮流引领者,得益于卓越、独特和人性化的设计,我们在竞争中脱颖而出。对Gorenje来说,进入中国市场是一个全球化发展的绝佳机会,尽管这个市场要求很高。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这一挑战。

Gorenje集团诞生于斯洛文尼亚,目前在全球42个国家拥有11000名员工,市场覆盖9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7年,该公司营收达13.1亿欧元,其中95%来自海外市场。

据悉,2019年第一季度,Gorenje集团的全系列产品将覆盖中国大多数授权零售商。

来源:人民网

编辑:杨淑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