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京东物流万达共同发起“盒”伙人联盟

来源:红网 编辑:杨淑华 2018-11-09 17:37:25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0.jpg

红网时刻11月9日讯(通讯员 倪留青)全国规模最大的连锁购物中心万达广场,如果与物流界的传奇京东物流“强强联合”,将如何颠覆零售界的想象? 11月8日,“生态无界 融合共赢——盒伙人联盟之臻橙见面会”长沙开福万达广场召开,在今年11.11前夕,京东物流和万达共同发布“盒伙人”联盟计划,双方将联合更多品牌,通过多产业、多业态的终端融合形态,并推出双方联名的“臻橙”产品,开启无界营销新模式。

打破界限,重构营销新场景

在盒伙人联盟计划发布现场,记者了解到,早在今年618期间,京东物流和万达发起了全城寻找“盒”伙人计划,为消费者定制3万个专属京东礼盒。活动期间,通过京东线上下单购物的消费者,将可能收到印有万达logo的快递盒,并附赠价值618元的礼包券。这场跨界活动,还有包括长沙开福万达广场地标楼以及22块万达大屏滚动呈现,覆盖安徽、湖南、江西25座万达广场,联动5111家商户联合参与。这也意味着,双方主动打破行业壁垒,共同尝试无界零售、无界营销的全新合作模式。

这一次,双方的合作范围将继续扩大,并尝试在金融、营销等更多层面进行合作。“比如,在湖北、湖南、河南、江西等省市的50个万达广场,用京东支付买单将有满额随机减现的福利。”京东物流华中区盒伙人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双方还将在营销层面有更多探索,通过超级品牌日,品牌联合的创意陈列,品牌共同曝光等方式,实现双方的推广需求,并为消费者提供更需要的服务。

更重要的是,双方还将推出“臻橙计划”,京东物流与万达一起深入产地,优选原产地优质脐橙,并通过双方线上线下的渠道优势,推出“21天养橙计划”及一系列炫酷好玩的线下活动等,与消费者紧密互动,打造脐橙届的网红IP。

多向赋能,挖掘市场新动能

随着物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等的飞速发展和广泛应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被广泛应用到社会生活的各个层面。这对品牌营销方面也带来了更多变化,传统营销已无法满足当下品牌的发展趋势。利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创造出多场景情境,实现营销精准化、智能化,已成为一种营销新趋势。

2017年,京东物流发起“盒伙人”品牌项目,联合百货、商超、购物中心及各大品牌,通过多产业、多业态的终端融合形态,充分利用智能化技术,重构“人、货、场”,通过精准的消费者画像,打造无处不在的消费场景,并配套高效的供应链体系,充分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今年618期间,京东物流携手万达广场,首次创建“商圈+物流+金融”的复合模式,活动覆盖华中4省、26个万达广场,5500多家商铺,撬动价值711万资源,不但品牌方获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同时也从物流等角度提升了消费者的体验,并给消费者带来精准的福利。

今年年11.11期间,万达与京东物流的营销主题再次不谋而合,双方将通过一套线上线下并行的整合营销传播活动,集结志同道合品牌商,结成品牌联盟,共同打造一场11.11“玩购盛宴”。

成立联盟,与百余品牌赋能

 “经过618期间的尝试,我们希望和京东物流一起,寻找到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一起打破产业、业态间的壁垒,运用智能化技术,更好地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万达武汉相关负责人说。据了解,双方计划打造拥有百个品牌商的盒伙人联盟,“比如,我们每年都可以针对不同的市场环境,打造不同主题的‘营销盛典’。”

近年来,线上和线下的边界已逐渐被打破,深度融合的趋势越来越明显。基于大数据时代的到来、人工智能的发展、零售业态的革命,京东提出以用户为中心、以智能大数据为基础的无界营销理论。将营销从单一人群、单一品牌,单一渠道、单一场景,转向多人群、多品牌、多渠道、多场景的生态模式,通过营销价值链相互赋能最大化营销价值,帮助品牌商在无界营销时代获得成功。

“京东物流拥有丰富而精准的营销场景,万达拥有海量的线下资源,我们希望开放我们的资源给所有合作伙伴,通过营销赋能的方式,让零售链条上的每一个参与者和合作伙伴都能分享京东物流和万达的资源和能力,最终创造自己的价值。” 京东物流华中区盒伙人联盟计划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8/11/09/74410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