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华硕布局年轻人市场 推出独立子品牌a豆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淑华 2018-11-22 15:3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22日讯(记者 杨淑华)华硕今年最大的战略布局,莫过于推出了全资的独立子品牌a豆(adol)。a豆是华硕旗下一个新晋的面向95后、00后等年轻人的“数码潮物”品牌,从设计到制造力求为年轻用户群体提供舒适、易用的产品。

a豆产品图1.jpg

作为老牌的PC厂商,华硕近年来在产品线的探索上一直致力于新市场的开垦。华硕相关负责人认为,年轻人市场未来将是数码消费市场的主力,华硕此举是拓宽品牌生命力的坚实一步。当然选择新市场势必会带来风险,如何权衡好新市场产生的新受众以及制定新的产品思路,是华硕接下来要面对的关键所在,而华硕也给出了自己的回答,创立完全独立运营的子品牌——a豆。a豆的出现即可适应到华硕在年轻人市场的战略布局需求,同时作为独立运营品牌可以与华硕本身的受众和市场定位起到区隔作用,两者互不冲突,自然能够兼顾到市场大局的运营,而不会出现交叉和模糊的地方。

a豆产品图2.jpg

a豆的定位是面向年轻人,那么从产品的呈现形式上就会更贴近于年轻人的需求。当代年轻人早已过了张扬性格的年代,他们未曾经历压抑,从诞生之初便接受到了世界的美好,热爱生活,有探索精神,同时为人谦和,乐于陪伴与分享,这是烙印在本时代年轻人身上的最重要标签。a豆的产品主打陪伴感,力图为年轻用户带来这种“生活数码”感觉,前期产品线上除了a豆笔记本电脑还有一系列科技数码周边。a豆的产品是年轻人生活中的重要伙伴,但a豆不会占据年轻人的生活,相反a豆让年轻人更加珍惜身边人,在未来a豆的产品线还会覆盖到年轻人生活的方方面面,从数码科技产品到生活起居潮品,更加关怀年轻人的生活,同时也让年轻人更加注重珍惜自己。

a豆产品图4.jpg

现在的年轻人更倾向于呆萌、柔和的形象,a豆的出现能够满足到年轻人在数码品牌上的选择,同时华硕推出a豆也让这个偏于沉寂传统的市场有了新的考量,如何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将成为未来数码科技发展好坏的重要鉴定标准。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8/11/22/87564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