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SJSL首波城市晋级,电竞星途即将征服

来源:红网 作者:詹超玲 编辑:杨淑华 2018-11-28 14:06: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红网时刻11月28日讯(通讯员 詹超玲)11月24日,由ROG玩家国度全新创办的专业草根电竞赛事「SJSL-STAR JOURNEY电竞联赛」迎来了第二个正赛周,当天是上海、武汉、长沙三个赛区的第一阶段海选赛的最后一天,而随即这三个赛区也优先在隔天11月25日进行城市赛并产生了两款比赛项目:英雄联盟与王者荣耀的冠亚季军。这次,六大赛区的城市冠军队伍又将继续代表各自赛区挺进12月2日的大区赛,甚至是跨区决赛,以及最终的全国总决赛。

作为一个旨在专为所有电竞玩家搭建展现自我身手和技艺的舞台,并为具有潜力的电竞新秀提供迈向职业生涯,继而成为电竞明星的电竞赛事。SJSL-STAR JOURNEY电竞联赛自从海选赛阶段开始,每逢SJSL比赛日,承办联赛的ROG玩家国度旗舰店都被前来比赛的选手,以及战队的粉丝应援团挤得水泄不通、热闹滚滚。城市赛当天,ROG玩家国度旗舰店中聚集了在先前海选日中脱颖而出的各大战队,这些战队全都有着不凡的实力,一路激烈厮杀到了城市赛继续征战。在他们坚定的眼神中可以发现他们对于自我实现的高标准要求,以及对于胜利的热切渴望。

因此,为了让所有选手都能有最佳实力展现,SJSL全程使用ROG玩家国度的专业赛事用机:「魔霸台式机」、最新上市的「ROG游戏手机」,以及ROG外设。比赛特别安排在ROG玩家国度官方旗舰店举行,主要就是为了让所有电竞玩家不论是报名参赛,或者是现场观战助威,都能享受到很棒的电竞氛围与专业电竞场馆体验。同时,SJSL更贴心地安排虎牙直播独家赛事解说,热血玩家皆可随时零距离参与。

作为海选晋级后的必经之路-城市赛,每支战队只有通过重重厮杀才有资格继续挑战星途,所以在BO3的赛制之下,城市赛的战况可说是十分胶着,几乎都是来来回回地较劲到第三场才决出胜负,比赛更是从白天一直拼搏到了黑夜,甚至到了用餐时刻,还有许多支战队宁可挨饿,也要绷紧神经继续团练和讨论战术。因此,电竞比赛不单单考验着每支战队的身手技能、默契、团队合作,更重要的是还需要有强大的体力、决心与意志力作为后盾。

SJSL的比赛奖金是透过每个不同阶段的比赛层层都有奖金的方式来设计的。因此,选手们都表示首届SJSL就有如此高额的奖金,这也是他们决定组队报名参赛的主要原动力之一;而当比赛结果揭晓之后,现场立即发送给战队获胜奖金,这也是在电竞赛事圈中极为少见的豪气与窝心。祝愿所有获胜的选手都能不忘初衷,在电竞的道路上继续加油打拼,实现「星途永无止境」的梦想!

随着赛程开始进入倒数阶段,比赛也愈来愈紧张刺激了,第二波的城市赛将在12月1日的杭州、宁波、郑州赛区举行,12月2日也将举行华中、华东的大区赛以及跨区决赛,而全国总决赛将在12月15日的ROG Day中来到「最终战」。期待在上海的黄浦江畔最美夜色中,ROG玩家国度为所有过关斩将的草根选手搭建起最闪耀的电竞星途!

【近期SJSL赛程安排】

城市赛:12月1日@杭州/宁波/郑州赛区

大区赛与跨区决赛:12月2日

地点:华东赛区-上海/杭州/宁波;华中赛区-武汉/长沙/郑州

全国总决赛:12月15日,将于上海ROG Day现场举行

欲知SJSL-STAR JOURNEY电竞联赛的晋级名单与赛事资讯,请登录赛事官网https://event.asus.com.cn/SJSL

来源:红网

作者:詹超玲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8/11/28/105491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