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挑战不可能:海尔燃气灶白水煮鱼保留原味

来源:海尔官方微信 编辑:杨淑华 2018-11-30 13:00:18
时刻新闻
—分享—

11月24日,在海尔挑战盛典暨感恩月启动仪式的现场,选手杨海明蒙眼挑战百辨鱼汤,这可能吗?

“恭喜杨海明选手挑战成功!”主持人揭晓答案。

而在挑战成功的结果背后有一个隐藏神器——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精准控温,最大限度保留鱼汤原味。

现场,主持人宣布挑战规则:“随机选3种海鱼,用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同时熬制20分钟,选手需在5分钟内品尝3种鱼汤,并准确辨出2种鱼,则挑战成功。”

随后,带上眼罩和耳机的杨海明选手开始仔细品尝鱼汤。最终,成功辨别出3种鱼汤!

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助力挑战成功

杨海明选手表示:“想要准确辨别鱼汤,需精确的烹饪温度来保证鱼汤的原汁原味。”对比后,选用了海尔防干烧燃气灶。

因其搭载了ITC智能温度精控系统,控温探头传感器采用铂金材料连接感温元件,探温、控温准确及时,最大限度还原了食材味道。

不仅精确控温,还不怕干烧

除了能精确控温外,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还搭载N.T.C主动热源追踪科技,智能检测烧干锅、大火不坐锅空燃等危险情况,并自动熄火关气,做到“纸锅烧水 锅不燃”。

协同全球科技守护用户安全与健康

此次帮助选手成功挑战不可能的海尔第四代防干烧燃气灶,是海尔大厨电全球科技协同成果之一。

来源:海尔官方微信

编辑:杨淑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