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山里DOU是好风光”报名火爆,全国超过350个景点申请

来源:红网 作者:高德民 编辑:杨淑华 2018-12-07 11:11: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7日讯(通讯员 高德民)12月6日,字节跳动扶贫“山里DOU是好风光”项目公布了最新进展。自11月29日稻城亚丁发布会以来,“山里DOU是好风光”已经收到352个景点报名申请,其中包括121个贫困县、180个贫困县景点的报名,约占全国贫困县总数的六分之一。

很多拥有美好风景的贫困县,都参与了本次报名。相关负责人表示,国家5A级、4A级旅游景区,约占本次报名总数的百分之六十,其中5A景区79个,4A景区132个。

“山里DOU是好风光”是字节跳动扶贫旗下最新的文旅扶贫项目。11月29日,在四川省甘孜州稻城县,字节跳动扶贫总经理杨洁宣布,正式启动“山里DOU是好风光”项目,将以抖音为主要平台,助力更多贫困地区文旅扶贫。具体而言,该项目将为拥有美好风景的贫困县,综合提供流量倾斜、产品扶持、人才培训、站内认证等全套方案,帮助更多贫困县打造文旅产业名片。

杨洁表示,欢迎全国贫困地区、MCN机构、文旅达人报名,大家一起助力文旅扶贫,“让山里的好风光,变成世界的好风光”。

目前,招募在持续进行中。对于景点而言,打开抖音短视频,搜索“山里DOU是好风光”,点击账号主页的链接,就能报名。而如果是有志于扶贫事业的MCN机构、文旅达人,可以打开今日头条客户端,搜索“扶贫达人计划”,参与报名。

来源:红网

作者:高德民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8/12/07/403724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