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空气造访星城 寒风吹热长沙“暖经济”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红 2018-12-11 16:24:1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11日讯(记者 杨淑华)“真的是太冷了!”随着长沙最强冷空气造访,长沙不少市民穿起了羽绒服,戴上帽子、手套,全副武装抵御寒风,还是冻得瑟瑟发抖直呼受不了。商场里御寒衣物再度热卖,“取暖神器”也挺走俏,寒风吹热了“暖经济”。

“天气冷衣服根本干不了,还好昨天提前到商场买了一个暖风机,家里一下就暖和了。”市民黄女士说,要不是提前准备了取暖神器,一下子根本适应不了这么冷。

湖南苏宁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店里的取暖器特别受欢迎。“顾客在选购电暖器时,一般看重安全性、实用性和使用寿命。现在,市民的安全意识逐渐提高,偏向于选择安全系数更高的取暖设备。”

“最近,气温下降幅度大,全身裹得严严实实的,但还是觉得冷,开空调又成本太高,还是买个取暖器吧。”在通程电器小家电区,市民李小姐趁着中午下班的空当前来购置取暖器。其销售员说,近段时间前来购买取暖设备的顾客明显增加,“近半个月以来,取暖设备销售情况火爆,成交量达200多单,最多的时候,一日卖出近80台。市民大多购买家用电热灯、电热风扇和电热油汀等取暖器”。

记者在一家大型家电卖场看到,小家电专区人气最旺。市民李先生告诉记者,他挑选时比较注意的是产品的安全保护措施,毕竟取暖器是老人小孩用得多。不完全统计,目前卖场内取暖类家电销售十分火爆,多功能节能取暖家电备受消费者青睐,销量较平日有明显提升,增长近50%。

业内人士提醒消费者,取暖电器市场鱼龙混杂,在购买取暖家电时,不要以追求廉价而忽略安全,一定要选择正规厂家的合格产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红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8/12/11/405245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