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周末“溜娃”攻略:去新开的苏宁红孩子母婴店看看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郭思彦 编辑:杨淑华 2018-12-18 16:03:07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3.jpg

苏宁红孩子母婴店

红网时刻12月18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郭思彦)“去哪里能买齐宝宝吃穿用的物品?”“刚出生的婴儿我该怎么去护理?”“周末带两个孩子去哪里玩呢?”一系列的问题,也是许多亲子家庭的困扰。这次,湖南苏宁红孩子给你答案。

12月21日长沙南城红星商圈的苏宁红孩子高升星光天地店、北城星沙商圈的苏宁红孩子中建悦和城店两店同开,店内囊括万余种商品,涵盖0—6岁宝宝及孕妈妈,衣、食、玩、乐、学等一站式需求,为长沙的妈妈们带来海量低价的正品特惠商品。

陪伴,是父母给孩子最好的礼物

区别于湖南本土母婴市场,苏宁红孩子母婴店采用智慧母婴门店运营模式,摆脱母婴店陈列展示产品的固化模式,构建故事情节背景,加入了更多的体验区和购物场景,如玩具试玩区、童车体验区、绘本阅读区、儿童游乐区等,同时推出自助买单免排队服务,让人完全置身于儿童轻松欢乐的场景中。

此次长沙新开的两家苏宁红孩子门店,一家位于长沙南城红星商圈的高升星光天地,另一家位于北城星沙商圈的中建悦和城,宝妈可根据位置选择前往自己更近的门店。

有着近2000㎡超大面积的复地星光天地红孩子店,是以红孩子旗舰店的标准进驻长沙南城,复地店不仅商品种类更丰富,还配套有儿童游乐场、活动小舞台等区域。此外,成为苏宁红孩子会员,周末期间也不再单调,可享受丰富多彩的专属亲子活动:插花、爬爬赛、亲子生日趴、DIY手工,还可享受免费送货上门、育婴师上门服务、0-6岁宝宝理发、免费孕期和育儿咨询等更多会员权益,让亲子尽享愉悦的时光。

长沙两店同开,新用户低至1分钱

此次苏宁红孩子母婴店长沙南北城两店同开,自然拿出了十足的诚意。顾客于开业前预存10元可获得20元无门槛券与40元折扣券,预存20元可再获得一次红孩子游乐场的免费体验,面对长沙变幻多端的天气,红孩子还贴心地为预存顾客准备了定制的雨伞。

12月21日-24日两店同开期间,全场大部分商品均享受满99减10、满199减30、满499减100等满额立减活动,孕妈进店还有好礼相赠。除此之外,苏宁还开通了苏宁金融平台一分购项目,新用户花一分钱即可在心相印婴用型面巾纸、儿童爬行垫、安琪儿加档宝宝椅、otbaby倍护洗衣液中任选一件心仪的商品带回家。

据湖南苏宁红孩子负责人介绍,红孩子自9月正式进驻湖南,短短三个月时间,已在湖南区域内核心商圈布局5家店,2019年将以更快速度、更高效率逐步占领湖南市场,预计三年之内将突破30家。

21号试营业,提前享受开业福利

今年湖南苏宁在全省极速推进“大开发”,已经取得了丰硕的成果。据不完全统计,进驻湖南以来,苏宁业务已100%覆盖湖南14个地市。

为了更好地打响年底“收官”之战,12月21日还将迎来苏宁易购高升星光天地云店、中建悦和城云店试营业,试营业期间购买电器指定型号每满1000元可返150元通用券。苏宁为消费者准备了大量的钱包“回血”活动,消费者购物即可参与大转盘抽奖,百分之百中奖哦!加入苏宁Super会员,购物后再返2%云钻;苏宁还为购买家电的消费者准备了大量超值1元换购商品;消费者使用苏宁金融支付还可享受“随机立减”,幸运用户最高可减免4999元。

湖南苏宁多业态入驻商业综合体,既是强强联手,也是优势资源整合、提升服务内涵的开始。这不仅扩大了苏宁在湖南的版图,扩充了新的业态,更是惠及长沙南部及星沙近200万市民,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极致的消费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郭思彦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8/12/18/43179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