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越20年的信赖,长沙张叔叔选择“挑战不可能”同款洗衣机

来源:海尔青岛 编辑:杨淑华 2018-12-18 17:0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家住长沙乾城小区的张叔叔是海尔洗衣机的忠实粉丝,在20多年的时光里,张叔叔一家人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两台海尔洗衣机接力陪伴见证了家人的幸福、儿孙们的成长,一直未曾改变的是张叔叔一家人对海尔洗衣机的信赖。20年后,张叔叔仍然选择海尔,选择 “挑战不可能”同款-海尔直驱变频滚筒洗衣机,让这份信赖继续延续下去。

因为信赖,所以选择。

12月初,张叔叔直接来到海尔洗衣机专柜选购洗衣机。张叔叔的女儿即将为人父母,需要安静舒适的家居氛围,张叔叔想选择一款平稳安静的洗衣机。

海尔洗衣机销售顾问李鸽灵了解到张叔叔的需求后,直接推荐了这款“挑战不可能”同款-海尔直驱变频滚筒洗衣机。

海尔洗衣机将新型交通工具常用的“磁悬浮技术”与洗衣机变频调速技术相结合,研发出海尔直驱滚筒洗衣机。这款洗衣机以斐雪派克直驱变频电机为动力,可以精准控制内筒转动快慢自如,减少了机械结构之间的摩擦振动,即使在高速甩干模式下,洗衣机依然可以纹丝不动。

同时通过精准控制内桶转动角度,可实现90°摇篮柔洗,轻松洗真丝等功能。海尔直驱变频滚筒以灵动思维创见独有,彻底打破行业80多年来的平衡技术局限,从低速到高速全过程安静无与伦比,在给用户带来至静享受的同时,也为舒适生活的未来增添了更多的可能性。

从路人到朋友,海尔洗衣机从1986年开始生产第一台洗衣机,到如今32年的历史,越来越多的用户正见证着海尔一路走来,这些用户也成为了海尔最宝贵的“财富”。这笔财富,离不开海尔洗衣机优质的产品与贴心的服务,更离不开双方的信赖,而这笔“财富”也将伴随着海尔,继续更好的走下去。

来源:海尔青岛

编辑:杨淑华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