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苏宁红孩子两店同开 云店加持共造场景消费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郭思彦 编辑:杨淑华 2018-12-21 16:22:10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1.jpg

红网长沙12月21日讯(记者 杨淑华 通讯员 郭思彦)12月21日,苏宁红孩子在长沙两店同开,现场人气爆棚,众多宝妈宝爸正在为自家宝贝挑选高品质的物品。此次长沙新开的两家苏宁红孩子门店,一家位于南城红星商圈的高升星光天地,另一家位于北城星沙商圈的中建悦和城。苏宁红孩子进驻湖南仅短短三个月时间,已布局5家大店,强势占领长沙母婴消费市场。

苏宁红孩子的进驻不仅为当地的家长和孩子带来了更多优质的母婴产品、为亲子家庭打造吃喝玩乐购的一站式休闲娱乐场所。值得一提的是,此次苏宁红孩子的开业也为月底开业在即的苏宁易购高升星光天地和中建悦和城的两家大云店集聚大量人气与新鲜活力。

苏宁红孩子两店同开,人气火爆万人进店体验

消费升级的今天,品质消费成为主流。为了给更多的妈妈和孩子带来优质的服务和体验,苏宁红孩子近年来大力布局线下渠道,在全国各大城市开设线下大型门店,基于门店布局,提供育儿成长、亲子互动、产品体验等一系列服务。

新加入长沙的两家红孩子母婴店不仅店内面积更大,商品种类更丰富,还配套有儿童游乐场区域,是专为妈妈和孩子打造的,集吃喝玩乐购于一体的线下体验乐园。为庆祝长沙城南城北两店同开,苏宁红孩子更是推出了超值的促销活动。

12月21日-24日两店同开期间,全场大部分商品均享受满99减10、满199减30、满499减100等满额立减活动,孕妈进店还有好礼相赠。除此之外,苏宁还开通了苏宁金融平台一分购项目,新用户花一分钱即可在心相印婴用型面巾纸、儿童爬行垫、安琪儿加档宝宝椅、otbaby倍护洗衣液中任选一件心仪的商品带回家。

除了优质的母婴用品和超大力度的优惠,每家新店开业期间还有丰富的亲子特色活动。并且,苏宁红孩子已与全国1000家母婴行业内的生态伙伴达成合作关系,建立超过2000人的育婴师团队,月均开展5000+的会员活动,能为用户提供全渠道的优质产品和多样化的增值服务。

苏宁易购云店加持,共造场景消费新时代

“听说今天苏宁红孩子开业,我来给小宝买点用品。没想到是这么大个综合型店,母婴店、电器店都有,正好年底要给家里换台大电视,平常一直没时间去看,今天出一趟门东西都买齐全了。”蒋女士是位年轻的妈妈,她好奇道,“之前只知道苏宁卖电器,还不知道苏宁下面还有这么多店。”

其实不止蒋女士,有相当一部分人群对苏宁的印象还只停留在众多位于核心城市与核心商圈的苏宁电器线下店,认为苏宁还是那个非常传统的线下电器零售连锁卖场。事实上这些年,苏宁已经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苏宁已经从传统的线下电器连锁卖场,发展成为一个线上线下均衡,同时横跨多个产业的科技集团公司。

记者了解到,此次进驻苏宁同时进驻高升星光天地、中建悦和城,也带来了自己的全新业态。苏宁易购云店、苏宁红孩子母婴店、苏宁极物以及苏宁小店等多业态的到来,带给顾客更好的服务与体验。

为了更好地打赢年底“收官”之战,定于月底开业的苏宁易购高升星光天地云店、中建悦和城云店也于12月21日打出试营业的海报,这也意味着,从现在开始,消费者即可提前享受开业的价格优惠。

试营业期间,消费者购买指定型号电器每满1000元可返150元通用券;加入苏宁Super会员,购物后再返2%云钻;苏宁还为购买家电的消费者准备了大量超值1元换购商品大量的钱包“回血”活动,消费者购物即可参与大转盘抽奖,中奖率高达百分百哦!消费者使用苏宁金融支付还可享受“随机立减”,幸运用户最高可减免4999元。

湖南苏宁多业态入驻商业综合体,既是强强联手,也是优势资源整合、提升服务内涵的开始。这不仅扩大了苏宁在湖南的版图,扩充了新的业态,更是惠及长沙南部及星沙近200万市民,为消费者带来更加极致的消费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郭思彦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8/12/21/43501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