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超越10年信赖 消费者选择“挑战不可能”同款防干烧燃气灶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萍 编辑:李茜 2018-12-29 17:46:01
时刻新闻
—分享—

家住邵阳新宁的罗叔叔,是一位从事教育事业38年的人民教师,多年从业经历让罗叔叔养成了严谨认真、精益求精的职业习惯。在生活中,罗叔叔也是尽力追求完美,正因如此,他10多年间两次选择海尔防干烧燃气灶,因为他坚信海尔能让他的生活安全健康。

因为安全,所以信赖。

2008年,罗叔叔选择了海尔第一代防干烧燃气灶。在10多年的时光里,罗叔叔一家人的生活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海尔防干烧燃气灶陪伴并见证了家人的幸福、儿孙们的成长,一直未曾改变的是罗叔叔一家人对海尔防干烧燃气灶的信赖。

10年后,罗叔叔仍然选择海尔,选择“挑战不可能”同款-海尔第四代防干烧燃气灶,让这份信赖继续延续下去。

罗叔叔说,“我们老俩口带着孙子一起住,厨房安全是重中之重!但是,年纪大了难免有忘记关火的时候,有海尔防干烧燃气灶,放心!”

挑战不可能:海尔燃气灶白水煮鱼保留原味

11月24日,海尔挑战盛典暨感恩月启动仪式在央视影视基地举行。挑战现场海尔防干烧燃气灶搭载了ITC智能温度精控系统,控温探头传感器采用铂金材料连接感温元件,探温、控温准确及时,最大限度保留鱼汤原味,助力完成百辨鱼汤挑战。

安全健康厨房守护者—海尔防干烧燃气灶。

除了能精确控温外,海尔防干烧燃气灶还搭载N.T.C主动热源追踪科技,智能检测烧干锅、大火不坐锅空燃等危险情况,并自动熄火关气,做到“纸锅烧水 锅不燃”。

在“人单合一”模式指导下,海尔不断探索智慧厨房的边界,而创新已成为海尔解决用户需求的基因。据悉,海尔在2007年发明防干烧燃气灶后,在12年的时间里进行了4次技术迭代,拥有28项相关专利,包括行业唯一的燃气灶防干烧技术发明专利,更在2017年牵头制定了中国第一个燃气灶防干烧标准。(通讯员 杨萍)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杨萍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8/12/29/451947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