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海纳石 空气净化行业的革新者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 编辑:杨淑华 2019-01-11 15:13:11
时刻新闻
—分享—

图片2.jpg

红网时刻1月11日讯(通讯员 李文)甲醛是一种非常常见的室内污染物,作为有毒气体,人们能够通过呼吸吸入甲醛,也可以通过人体皮肤接触甲醛。当甲醛吸入或接触过多时,会引发甲醛中毒,给身体带来严重的危害。

海纳石的创新诞生,瞬间引爆了空气净化市场,业内人士表示,海纳石的出现开创了除醛行业的新局面,以往除甲醛常用的活性炭、凹凸棒、纳米矿晶等产品,将被海纳石所取代。

中国甲醛产量&消费使用量大

业内人士表示,2006年,中国甲醛生产量,占全球总产量34%,是美国的2.4倍,德国的4倍,成为全球甲醛最大生产国。2007年,中国甲醛生产量,达到惊人的1200万吨,而全国当年甲醛消费量,也达到惊人的1999万吨。也就是说,中国自产甲醛,只有一吨在国外消费,其余全部被中国人自己用了。相当于每个中国人,每天都必须消费25.27克甲醛。(*我国针对室内空气污染建立了两项标准,其中最常用的是由卫生部制定的 GB/T 18883-2002(推荐性标准),该标准提出室内空气在密闭 12 小时后,甲醛浓度不应超过 0.1 mg/m³。)

一般来说,人在室内的时间每天平均超过80%,而孩子和老人则待得更久。不健康的室内空气不仅会使房间里的人感到不舒服,也会直接影响到人的健康。研究表明,室内空气污染程度比室外高出几倍,城市许多有害气体来自室内装饰材料,这些看不见的隐形杀手时刻威胁着室内人员的健康,特别是对家里的老人和孩子造成了很大的隐患。世界卫生组织的第三个污染时期,目标是室内空气污染。如何清洁室内空气以确保室内人的健康已成为世界上的热门话题。“海纳石”新一代除醛科技产品的推出将引发新一轮的空气净化革命。

海纳石,人居空气守卫者

区别于传统活性炭的被动吸附方式,海纳石由黑白颗粒以3:2科学配比组成,黑色颗粒为纳米矿晶、海泡石等吸附材料,白色颗粒融合海纳石创新复合因子。根据科学研究的配比复合材料除醛速度更快、分解效率更高、治理效果更明显,入住更安心。

革新净化科技原理

1、吸附:选用多种天然矿石成分,融合海纳石NSR净化因子,复合构建超强的甲醛和其他有害物质的吸附能力。

2、锁定:成几何级数的多孔结构,加上全新的静电锁定技术,牢固锁住甲醛,有效避免二次释放造成的二次污染。

3、分解:表面光触媒分解技术,创新高效分解甲醛,转化为水等无害物质,蒸发在空气中消失。

需要放置海纳石的情况

1、新房装修、喜提新车;

2、印花、褶皱效果较多的纺织品,尤其纯棉纺织品;

3、熏香、清洁剂、涂料、油漆等;

4、新购床垫、家具等。

甲醛污染对人的健康影响较大,若家中出现甲醛超标问题,积极应对,科学治理才是解决问题的关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文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01/11/46429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