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四届金秋购物消费节颁奖 5个城市获最佳承办单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淑华 2019-04-09 21: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409170919.jpg

第四届金秋购物消费节颁奖盛典,长沙、株洲、永州、湘潭、益阳5个城市获得“最佳”消费节承办单位

红网时刻4月9日讯(记者 杨淑华)4月9日下午,湖南省第四届金秋购物消费节颁奖盛典在红网演播厅举行。其中,长沙、株洲、永州、湘潭、益阳5个城市获得“最佳”消费节承办单位。

本届金秋购物消费节通过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激发新动能,将消费和实惠落到实处,着力突出了一个“新”字。在消费节活动期间,长沙麓谷汽车文化节三天看车人数50万人次,销售700台车、销售额过亿元;联合58同镇、苏宁易购、华润万家等企业共同打赢了一场“以购代捐”“以买代帮”的湘西椪柑消费扶贫攻坚战,共销售椪柑了300万斤椪柑、销售额逾千万元;“劲酒·湖南味道2018湘味评选大赛”覆盖14个市州,共吸引1116家餐饮企业参与,线上累积票数逾216万。同时,依托红网时刻LED联播网,联动省内各大优质媒体,合力“霸屏”宣传,影响全省7000多万人次,创历届金秋购物消费节影响力新高。

2018年,湖南省社会零售总额首次突破1.5万亿,在全国排第9位,最终消费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为56.9%,这离不开湖南省各市州商务主管部门的支持。作为“新消费·悦生活”湖南省第四届金秋购物消费节的一大重磅活动,“五佳消费节承办单位”评选获得了众多消费者的支持和参与。经过网络投票和线下专家评审的综合评选,长沙、株洲、永州、湘潭、益阳五个城市获得了“新消费·悦生活”湖南省第四届金秋购物消费节“五佳消费节承办单位”。

附湖南省第四届消费节承办单位获奖名单

最佳组织:长沙市商务局

最佳创新:株洲市商务和粮食局

最佳服务:永州市商务局

最佳团队:湘潭市商务局

最佳进步:益阳市商务局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04/09/530907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