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耕本土市场 2019西门子家电湖南品牌日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2019-04-13 16:42:2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2019西门子家电湖南品牌日启动仪式在长沙苏宁易购中建悦和城店前坪举行。

红网时刻4月13日讯(记者 杨淑华)4月13日,以“突破想象,智享狂欢”为主题的2019西门子家电湖南品牌日启动仪式在长沙苏宁易购中建悦和城店前坪举行。一款全新西门子对开门冰箱纤薄款也在启动仪式上一并亮相。

此次启动仪式发布的西门子对开门纤薄款新品在厚度上专门为中国橱柜优化,箱体厚度仅550mm,安装间距仅2cm,不仅可解决小户型安装大冰箱的难题,更可融入现代家居环境,为湖南消费者带来的纤薄厨房新体验,也为高品质现代家居生活树立了新标准。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湖南区域总经理严共波先生表示:”作为现代厨房解决方案的推动者,西门子家电秉承德国工业设计的精髓,将简约主义的设计语言融入到整体家居环境,同时深耕中国市场,聆听消费者对外观设计和功能的需求,不断升级产品。本次发布的对开门冰箱纤薄款便是基于深入的市场洞察和消费者使用习惯的研究而设计的。作为西门子家电湖南品牌日的重磅新品,我们期待和苏宁易购一起引爆市场“

湖南苏宁易购有限公司家电公司总经理熊金辉先生说:”对开门冰箱深受湖南消费者的喜爱,但许多家庭受制于厨房面积难以安装,此次苏宁易购与西门子家电携手发布的对开门冰箱纤薄款,完美解决小户型安装对开门的问题,与上游厂商一齐提升消费者的体验一直是苏宁易购的使命。今年已经是西门子家电品牌日第三次选择在苏宁易购渠道落地,非常感谢西门子家电的信任。“

作为一年一度的品牌日盛典,西门子家电本次更是带来了全年重磅促销活动:4.12-4.14活动期间,对开门冰箱纤薄款作为超值爆品享预约特惠;全场家电折后九折,再参与认筹减免;认筹50元抵100-1000元,再赠价值128元进口洗衣液;满额赠博世吸尘器等小家电,品质生活一站配齐。

既然是官方品牌日,除了价格更优,服务也更好。活动期间,购西门子洗碗机可享受四免一改造服务;购西门子干衣机享受30天无理由退换货;购西门子吸油烟机享受免费预埋烟管并赠送防烟宝服务;购西门子嵌入式厨房电器享受免费上门设计、推荐服务。

目前西门子家电品牌日活动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想体验品质新生活的湖南消费者不容错过,4月12日至4月14日,可前往全省西门子家电门店咨询选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04/13/531804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