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5G牌照发放 湖南铁塔:全省已完成322个5G基站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2019-06-06 16:36: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记者 杨淑华)6月6日,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

湖南铁塔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向5G新时代,湖南铁塔公司落实省政府三年行动计划的部署要求,在全省开展5G站址布局和规划,积极开展5G建设试点,为5G的正式商用,做好了5G资源统筹和建设能力储备工作。

5G站点建设方面,目前湖南铁塔全省已完成322个5G基站的通信杆塔和配套设施的建设工作,助力运营商5G试点业务开展;同时牵头开展5G站址规划和资源统筹工作,提前储备5G站址资源,目前湖南铁塔已整合跨界资源,变“社会塔”为“通信塔”,储备路灯杆、监控杆杆塔资源30万+,助力三大运营商低成本快速布网,为行业节约投资,为国家节约大量土地等宝贵资源。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817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