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快讯|5G牌照发放 湖南联通:预计7月可在联通各渠道购买到5G终端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2019-06-06 16:36: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6日讯(记者 杨淑华)6月6日,工信部向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广电发放5G商用牌照。

湖南联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此前,湖南联通以长沙为中心布局全省5G网络建设,在长沙搭建超过20多个体验区。在6月份建立了全省首个5G体验社区,并招募一批5G体验用户,提供体验5G手机卡和终端。

目前,湖南联通在自营厅、合作厅及手机卖场均陈列了5G体验终端。预计7月份,公众客户就可以在联通各个渠道购买到5G终端了。

资费方面,湖南联通配套的5G资费将等待联通集团公司出台,配套的计费系统也在推进中。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06/06/557818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