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大楼喜提苏宁“万幸写字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汪峤 编辑:李茜 2019-06-13 17:45: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6月13日讯(通讯员 汪峤)6月12日,湖南苏宁“万幸写字楼”名单揭晓,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大楼脱颖而出,喜提湖南苏宁易购 “万幸大礼包”。 针对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大楼喜提万幸大奖,6月13日,湖南苏宁将兑现早前公布的“福利”,即为“万幸写字楼”举办一场精彩的线下Party,西瓜、甜点随便吃,饮料免费喝。同时,湖南苏宁还将公布“万幸锦鲤”中奖名单,并为其颁发价值万元的超级大礼包。

1.jpg

2.jpg

经过一夜紧锣密鼓地搭建后,6月13日清晨,湖南人民广播电台大楼楼下,堆成山的西瓜池、摆放整齐的甜点饮料、各种口味的零食包……都已在万幸Party上准备到位。与此同时,苏宁小店会在“万幸写字楼”推出第二件半价的优惠活动,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也会推出特价爆款。

4.jpg

在活动现场,不少“万幸写字楼”的员工前来品尝美食、领取西瓜零食、购买优惠商品。“感觉这里很热闹,前来看看,没想到有这么多的美食和优惠活动,感觉自己真的赚到了。”参与了现场活动的李女士告诉记者,她对这次湖南苏宁的“万幸”Party感到惊喜,希望今后湖南苏宁能多多举行这样的活动。

5.jpg

除此之外,特别值得关注的是,湖南苏宁在“万幸写字楼”的Party现场举办了“万幸锦鲤”的抽奖仪式。湖南苏宁市场总监魏总在众人的见证下,抽出了“万幸锦鲤”,并公布了中奖人名单。同时,此前苏宁对外公布的超级锦鲤大奖也会一并奉上,即高档空气净化器、苏宁全套周边、苏宁小店早餐年卡、红孩子游乐园年卡等硬核奖品,真正“承包”锦鲤的日常所需。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湖南苏宁6月18日年中大促恰逢苏宁易购黄土岭店盛大开业、苏宁易购湘江世纪城店八周年店庆,开业、店庆遇上苏宁618大促,双重优惠将打造促销最强音。同时,2019 KIDS WORLD苏宁红孩子型秀盛典长沙海选赛已圆满落幕,6月12日, 2019 KIDS WORLD型秀盛典全国晋级赛名单公布,长沙、北京、重庆、等城市涌现出的优秀小选手们赫然在列。即将于本周展开的晋级赛将呈现怎样的精彩,让人十分期待。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汪峤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06/13/55893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