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苏宁“再生计划”启动,普及垃圾分类倡导环保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汪峤 编辑:杨淑华 2019-08-05 15:47:46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红网时刻8月5日讯(通讯员 汪峤)“你是什么垃圾?”近日,这样的“拷问”成为大家调侃的日常。2019年6月,住建部、发改委、生态环境部等九部门联合印发《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等部门关于在全国地级及以上城市全面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通知》。

长沙已进入下一批垃圾分类的46个重点城市之一。10月底前长沙将实现所有社区和单位垃圾分类全面覆盖到位。

湖南苏宁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联动苏宁易购、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等多业态,联合媒体、社区推出“湖南苏宁再生计划”系列活动。该活动分为垃圾分类有奖挑战赛、“纸袋焕新”公益行动、以及垃圾分类艺术展。该活动将促进湖南居民了解垃圾分类知识、增强参与垃圾分类工作的意识。

湖南苏宁发起了垃圾分类答题挑战赛小游戏。其中,除了设置了常规的垃圾分类题外,还设置了“前男友是什么垃圾?”“前女友是什么垃圾?”等奇袭题,引起了用户的广泛讨论。该有奖挑战赛能让大家在娱乐之余学会垃圾分类的同时,还能有机会获得MAC口红、荣耀智能、手环等丰厚的礼品,获奖名额高达60名。

同时,同步开展了“纸袋焕新”计划,联合长沙区域苏宁易购、苏宁小店、苏宁极物、苏宁红孩子向大家募集旧纸袋。每回收一个旧纸袋,苏宁将捐出0.1元钱帮助希望小学购置书本文具,而且,捐赠者还可参与H5大转盘抽奖,获取口红、垃圾分类网红潮包、抱枕等丰厚礼品。回收的纸袋将被循环使用,助力地球减负。

湖南苏宁也将在长沙各知名商场,布展垃圾分类艺术展,让大家更直观地了解垃圾分类。

记者获悉,湖南苏宁"818发烧购物节"将重磅来袭。苏宁易购、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等多业态门店一齐"放价",打造新一轮狂欢抢购盛会。在活动期间,湖南苏宁易购"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00元,消费者可享"免费上门、免费拆机、免费搬运、旧机高价回收、购新机补贴"等服务优惠;在苏宁小店购物线 上满28元减10元,线下满15元减5元;湖南苏宁红孩子门店全场5折起; 8月2日至8月7日,苏宁极物满200元减100元。苏宁各业态诚意满满的优惠,将强势助力苏宁燃爆818!

来源:红网

作者:汪峤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08/05/57893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