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喜讯!联通沃悦读上榜“2019年度湖南省移动互联网重点企业”名单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2019-08-07 16:48: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7日讯(记者 杨淑华)  8月7日上午,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发布了《关于公布2019年度湖南省移动互联网重点企业名单的通知》,公布了新认定的一批移动互联网重点企业,并对2019年以前年度认定的省移动互联网重点企业进行了复核。联通沃悦读科技文化有限公司通过审核,上榜“2019年度湖南省移动互联网重点企业”名单。

具体通知如下:

关于公布2019年度湖南省移动互联网重点企业名单的通知

各市州工信局,有关企业:

根据《湖南省移动互联网重点企业认定管理办法》(湘工信信软〔2019〕137号),2019年省工信厅新认定了一批移动互联网重点企业,并对2019年以前年度认定的省移动互联网重点企业进行了复核。现将2019年度湖南省移动互联网重点企业予以公布。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08/07/57945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