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信推“购5G手机,享5G网络”体验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编辑:唐洁琼 2019-08-17 09:46: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17日讯(通讯员 陈芳)8月16日,中国电信湖南公司首款5G手机——华为Mate 20X 5G手机在长沙电信荷花园营业厅、东塘营业厅、五一路营业厅、蔡锷路营业厅等电信营业厅和多家连锁卖场同步开启发售,并推出“购5G手机,享5G网络”的5G体验活动。即日起到9月30日,凡购买电信5G手机的客户,可得到每月100GB的国内体验流量(不区分3G、4G、5G网络)。在电信5G网络覆盖范围内,可体验最高1Gbps的5G下载速率服务。

1.jpg

首款5G手机——华为Mate 20X 5G手机开售。

此次5G手机体验活动,用户不换卡不换号,4G卡插入5G终端,会收到10001发送的5G用户欢迎短信。用户接收短信后,回复“KT5GTYB”至10001短厅,即可订购5G体验流量包。体验流量包有效期至2019年9月30日。每个电信手机号、每部电信5G终端仅可办理一次。

2.jpg

华为Mate 20X 5G手机正在测速。

今天是首款电信5G手机华为MATE20X 5G版发售,恰逢中国电信湖南公司“5G体验科普展”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日。经前期报名,有200多名中小学生及家长来到中国电信长沙荷花园营业厅参与5G体验活动。在本次科普展上,学生们第一次感受到了5G高速率、低时延带来的神奇魅力,并参观和体验了AR眼镜、AR全息投影、无人机VR360直播、CG游戏VR360、视觉平衡球等多项5G应用。

3.jpg

参加“5G体验科普展”实践活动的孩子们兴致勃勃参观5G体验馆。

目前,中国电信湖南公司在全省14个市州分公司全部开通了5G基站,并在各市州设置了5G体验厅,欢迎广大市民前往体验,据悉,中国电信湖南公司正在全力加快建设进度,预计2020年5G网络将覆盖到全省各市州主要城区。

4.jpg

孩子们正在体验好玩过瘾的5G视觉平衡球。

5.jpg

工程建设人员正在全力加快5G建设。

中国电信湖南公司表示,5G 目前尚未正式提供商用服务,为了让广大客户提前畅享5G的高速率,中国电信在全国多个地区提供了100G流量的5G免费体验活动。后续的5G套餐设置会根据5G特征进行优化,套餐流量会更多。同时在提升用户感知方面,下一步主要是从通信业务与应用的结合上做创新,更符合用户使用习惯,兼顾用户多元需求,提供多样的、差异化的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芳

编辑:唐洁琼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08/17/58182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