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西瓜视频推出扬帆计划 与百家MCN合作孵化优质视频创作人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德民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2019-08-23 16:0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8月23日讯(通讯员 高德民)8月22日,在2019年度西瓜PLAY上,西瓜视频运营负责人盖小静宣布推出“扬帆计划”,从内容孵化、流量扶持、内容变现等方面为创作人提供全方位的服务计划,进一步激励优质内容创作。

联合百家MCN扶持优质内容

盖小静介绍,未来一年,西瓜视频计划在垂直领域与100家MCN合作,共同孵化优质创作人。具体而言,西瓜视频将提供粉丝积累、流量扶持、专业培训等服务,并针对优质创作人入驻给予一对一现金激励。

同时,她透露,为帮助平台优质创作人更好地获得粉丝、保持稳定流量,西瓜视频将与抖音、今日头条共同分发,为优质视频内容提供更大的流量池和扶持力度。

??1.png

在变现方面,西瓜视频将在流量分成外为创作人提供更多元的变现方式如内容导购、付费专栏等。据介绍,10月,电商功能“橱窗”上线后创作人可直接插入淘宝及京东的连接,更好的“带货”。

盖小静表示,西瓜视频将尽可能的提供全方位创作人服务,并且最大化地放大优质视频的价值。

加大版权投入 持续赋能个人创作人

去年,西瓜视频针对专业媒体机构推出”风车计划",为其接入运营服务商,技术深度支持等一揽子解决方案,助力专业内容媒体机构在西瓜视频发挥更大的内容价值。一年的时间过去,西瓜视频已与全国90%以上的电视台达成了合作。

盖小静表示,今年西瓜视频仍会加大在版权节目上的投入,一方面将与专业媒体机构合作打造自制节目。据了解,今年西瓜视频已联合湖南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出品了一档纪实类节目《寻亲记》。节目以“海峡寻亲”为主题,台网共同播出。另一方面,西瓜视频也将对体育等不同领域的经典IP进行购买。

此外,西瓜视频也将最大限度地帮助个人创作人。不久前,西瓜视频推出“万元月薪”计划,鼓励普通人用创作记录生活。最近四个月,平台vlog创作人涨幅超过60倍。

西瓜视频张楠在21日的创作人之夜上讲述了一位名为“丽丽”的创作人通过拍摄vlog获得收入,改变生活的故事。他表示,互联网打破了信息孤岛,加速了信息在全球范围内的流动。希望西瓜视频能够帮助优质信息以视频化的方式呈现,让更大的世界因为视频创作被看到。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德民

编辑:李茜 实习生 陈思思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08/23/583043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