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三星电子与联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佳 编辑:杨淑华 2019-09-25 09:23: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4日讯(通讯员 刘佳佳)9月20日,三星电子与中国联通在位于韩国首尔的三星电子总部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现有合作基础上,展开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共建5G终端创新联合研发中心,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成功举办做出贡献。

??5.jpg

从左至右:联通华盛公司总经理王启明、中国联通总经理李国华、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讯部总裁严在勋

三星电子移动通信部门总裁高东真、中国联通总经理李国华参加签约仪式。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讯部总裁严在勋、联通华盛公司总经理王启明代表双方签署了本次战略合作协议。此次战略合作共包含“技术合作”与“冬奥合作”两大方面。

??6.jpg

联通华盛公司总经理王启明与三星电子大中华区移动通讯部总裁严在勋签署协议

在技术合作内容中,双方将以“应用需求促终端创新,终端创新拓业务触点”为基本思路,在5G技术及产品等多个层面开展合作。

针对冬奥合作,双方将依托于各自在历届奥运会的服务经验,秉承“经验分享、信息互通、共同探讨、互利共赢”的原则,开展面向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5G终端及业务合作。

三星电子与中国联通将通过此次签约,借助各自在技术研发和奥运营销等领域的丰富经验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

??7.jpg

联通华盛公司总经理王启明与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院长张代君为“中国联通-三星 5Gⁿ终端创新联合研发中心”揭牌

在签约仪式结束后,三星电子中国研究院院长张代君与联通华盛公司总经理王启明共同为“中国联通-三星 5Gⁿ终端创新联合研发中心”揭牌。由此,三星电子与中国联通针对5G未来的共研发展正式拉开帷幕。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佳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09/24/606656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