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四家苏宁易购家乐福店齐开 十一提前放“价”嗨翻天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淑华 2019-09-29 16:32:25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红网时刻9 月29日讯(记者 杨淑华)9月28日上午,湖南苏宁易购家乐福店四家齐开。苏宁易购芙蓉广场家乐福店、苏宁易购贺龙体育馆家乐福店、苏宁易购韶山南路家乐福店,以及苏宁易购株洲车站路家乐福店正式开门迎客。

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表示,苏宁与家乐福中国的合作有着时代的必然性,是零售行业变革趋势下的共同选择,更是双方价值观、目标使命一致驱动的结果。苏宁与家乐福中国的合作,对双方来说都是一个新的跨越,也将影响零售业态的发展和竞争格局;而对消费者来说,也非常期待合作升级之后能否带来服务升级。

窦祝平认为,家乐福专业的快消品运营经验以及供应链能力,可以与苏宁全场景零售模式、立体物流配送网络以及强大的技术手段进行有机结合。苏宁通过输出智慧零售场景塑造能力,可以将家乐福门店进行全面的数字化改造,构筑线上线下融合的超市消费场景,更好地满足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

9月27日,苏宁易购发布公告称,已经完成收购家乐福中国的股权交割手续。这意味着,家乐福中国正式进入苏宁时代。苏宁成立近30年来,已凭借“两大两小多专”多业态布局,已形成独有的线上线下融合的全场景零售生态,是中国零售业的核心企业。苏宁易购进驻家乐福门店,构建用户身边的精品家电一站购零售场景,将进一步完善用户“有的逛、值得买、在身边”的购物体验,确保每一位消费者伙伴能放心消费。

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门店,是在家乐福卖场内开设的精品家电3C专区。依托苏宁易购家电3C供应链优势,依据家乐福的商圈定位,针对不同消费人群,差异化地规划了不同的产品线。

消费者在苏宁易购家乐福电器店可享受在线导购预约、商品预约,结合小程序、社群营销工具易起购、直播带货等互联网玩法,为家乐福超市的用户带来全新的O2O服务体验。同时,也可享受苏宁自营大家电产品的行业标杆服务——30天内包退、365天内包换,免费送货安装等,这些专业的售后服务与苏宁易购其他门店同样标准。

今后,苏宁将继续深化与家乐福的合作,加速实现业务、管理、团队、文化等方面的全面融合,并打通资源,围绕消费需求探索市场盲区,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极致性价的产品和服务,要“朝着成为中国消费者最喜爱的零售品牌、中国零售发展的先进生产力的目标而努力。

在9月28日-10月7日期间,苏宁易购家乐福店将推出众多优惠,为用户带来更多的选择。预存20元抵1050元优惠券,购家乐福全场满350元立减50元,苏宁电器同享优惠;同时,购物送好礼,开业当天购电器满500元以上即可参与抽奖。让用户享受“拿得到的福利”,切身感受到苏宁易购的诚意和优惠。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838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