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博世集团联合通程电器打造“博世之家” 共启“Like a Bosch”新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程跃 编辑:杨淑华 2019-09-29 16:32:25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何为Likea Bosch?博世为你揭晓。9月28日,博世集团和通程电器联合打造的“博世之家”在长沙通程电器东塘旗舰店开业了,就此全面开启了2019年博世&通程国庆大促活动。活动以“Likea Bosch 来个博世”为主题,利用多感官互动设计展示了一系列智能产品及解决方案,首次在湖南集齐6大品类消费品,为消费者全方位呈现从容、健康、智能的生活方式。

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湘黔区域总经理严共波先生等领导出席揭幕式并致辞:“博世家电多年来致力于利用创新科技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生活体验,是很多用户的信赖之选,在此非常感谢用户朋友们的长期支持。这次“博世之家”首次将集团6大类消费品集齐,旨在通过全品类的产品线,让消费者直观感受到博世产品的魅力。”

通程电器经营公司副总经理刘伟先生在活动现场表示:“通程与博世多年来一直密切合作,双方一直为提升消费者生活品质而努力。此次,通程大力支持博世,将六大品类消费品首次在通程东塘旗舰店展出;未来,通程将与博世深入合作,携手为消费者创造更多惊喜。”

??3.jpg

为回馈老用户并深度挖掘消费者日常生活中的困扰和痛点,“博世之家”引进了博世维他保鲜冰箱、搭载黑科技产品X-Spect的博世洗烘中心,欧洲同步的8系厨房电器和生活电器,还有集智能与乐趣于一体的电动工具,先进的智能家居产品,改善生活质量的空净产品、新风系统及供暖供热设备,全面立体地向消费者展示何为“来个博世”的有料生活。现场布置科技感和设计感十足。在家电展示区,一系列颜值出众的博世冰箱和洗衣机,完美诠释了其健康保鲜的强大功能和定制化衣物洗护新思路;在厨房和生活电器展示区,欧洲同步的8系产品完美诠释了颜值与才华并存。在电动工具展示区,享誉业界的电动工具灵巧智能;家居产品区,此次博世带来最新的空净产品、新风、供暖供热产品,令消费者全方位感受到智能便捷高效的居家生活方式,从此生活不再将就。

“博世之家”在9月28日至10月7日开业大促活动期间,为答谢老客户各大品类都有不同程度的促销,以及精美的礼品回馈客户;通程东塘旗舰店更是有精彩的美食秀活动,通过将博世各类产品将轻简生活方式带给湖南广大消费者,全面引爆有料新生活。

此次9.28“Likea Bosch,来个博世”活动,是博世全品类消费品与通程首次的战略性合作。未来,双方将继续加深门店互动,共同深入探索智慧零售新模式,努力实现高品质家电、家居产品与智慧零售新业态的有机结合,持续优化消费者体验,共启“有料生活”新潮流。(通讯员 程跃)

来源:红网

作者:程跃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09/29/60783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