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我为祖国献热血·第一届湖湘公益大联盟”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铭微 编辑:李茜 2019-09-30 17:54:04
时刻新闻
—分享—

“我为祖国献热血·第一届湖湘公益大联盟”启动仪式在湖南广电前坪举行。

9月29日,由湖南省输血协会主办、长沙血液中心承办、湖南电台年代音乐台执行承办的“我为祖国献热血·第一届湖湘公益大联盟”启动仪式在湖南广电前坪举行。湖南省卫健委副主任龙开超、湖南省输血协会理事长易冬华、湖南省卫健委医政医管处副调研员谢爱清、长沙市卫健委副主任刘伟、湖南省输血协会办公室主任喻湘莲,长沙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刘艳女士、主任晏永和、副主任陈胜,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龚跃中,湖南广播电视台广播传媒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杨清等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我为祖国献热血”活动至今已连续举办了13年。今年的“我为祖国献热血”活动,以建立湖湘公益大联盟为契机,汇聚了多家热心公益的企业参与、组织、宣传无偿献血,同时推出一系列感恩回馈献血者的公益举措,让广大无偿献血者在日常的生活、出行、购物等活动中充分感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尊重与关爱。

湖南省卫健委副主任龙开超为启动仪式致辞

湖南省卫健委副主任龙开超为启动仪式致辞,他指出无偿献血是企业勇担社会责任的直接体现,更是建设优秀企业文化、塑造良好企业形象的有效载体,进而呼吁更广大爱心团体加入到公益联盟之中,携手塑造优质企业形象、捍卫生命安全,共同营造浓厚社会公益氛围,促进建设“健康长沙”“健康湖南”。

仪式上,申湘汽车集团、千思装饰、梦洁家纺等十余家公益联盟企业代表一同上台签署了无偿献血公益承诺书,承诺在今后持续关注支持无偿献血公益事业,以实际行动和举措为湖湘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参与本次仪式的企业代表发表讲话,号召社会爱心人士以弘扬社会正气为己任,为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发展、构建和谐社会献出热诚。

仪式现场,表演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花鼓戏情景剧《我家那些事儿》,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随后,一位白血病患者上台讲述了自己从献血者到受血者身份转变的亲身经历,动情呼吁更多的人成为无偿献血公益事业的参与者、志愿者、宣传者。

仪式最后,到场领导上台一起点亮爱心为“我为祖国献热血”·第一届湖湘公益大联盟启动仪式”揭幕,宣告活动正式启动。(通讯员 铭微)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铭微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09/30/6080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