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第十二届雨花区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又一轮苏宁现金红包来袭!

来源:红网 作者:汪峤 编辑:杨淑华 2019-10-11 16:00:35
时刻新闻
—分享—

??16.jpg

10月11日上午10点,第十二届雨花区“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开启“十惠”消费周的第一周——“百货周”,众商家联合发放大额“福星红包”。湖南苏宁通过“苏宁云店”小程序同步派发福满星城100元优惠券,消费者购物满1000元可立减100元。

湖南苏宁已在9月27日和10月11日上午10点派发了“福满星城”红包优惠券。记者从湖南苏宁了解到,消费者可打开苏宁云店小程序,点击进入“乐购金九 十惠雨花”第十二届雨花区福满星城购物消费节专题的页面弹窗,可领取100元红包,在苏宁门店购物可享满千减百的优惠力度。

本次活动限雨花区苏宁门店参与,为最大程度惠利消费者,苏宁东塘店、苏宁沙湾公园保利店、苏宁万家丽店、苏宁高升星光天地店推出配套优惠活动,满足消费者多样化的购物需求并提供多种福利。消费者办理电信套餐,购物最高直降1200元;加入苏宁super会员最高享2%返利;参与“以旧换新”最高补贴600元,可享受免费上门、免费拆机、免费搬运等优质服务,另外更有“套餐大返利”等超值活动可参加。

目前,湖南苏宁已派发两轮“福星红包”,而本届购物消费节将持续到11月,三个月之久的精彩活动和红包福利,让消费者买得开心、省心。此外,随着双十一全民嘉年华的临近,10月25日至27日,苏宁将开展 “双十一提前抢”活动进行预热。活动期间,消费者可享受到套餐大返利、万店同庆全场5折起、换5G上苏宁、购物大抽奖100%中奖等优惠活动和实实在在的购物福利。

来源:红网

作者:汪峤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10/11/61162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