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G不一样 湖南联通千人奋斗嘉年华玩出新高度

来源:红网 作者:覃琴 编辑:杨淑华 2019-10-14 17:26:05
时刻新闻
—分享—

??3.jpg

红网时刻10月14日讯(通讯员  覃琴)进入5G时代,连体育赛事也变得科技感十足。10月12日—13日,在娄底市体育中心举行的湖南联通2019年奋斗嘉年华活动中,5G无人机、5G+VR360°直播,这些新潮5G科技的应用,不仅让参加活动的千名员工感到兴奋,更让赛场外的人全程、全方位感受到了嘉年华活动的精彩盛况。

??4.jpg

本次奋斗嘉年华共设置15个比赛项目,不仅包括篮球、气排球、五人制足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体育竞技项目,还涵盖了书法、绘画、影像拍摄、瑜伽等,吸引了广大员工踊跃报名参赛。智能无人机挂载便携式全景相机低空飞行,全景相机完成视频采集,通过5G网络回传至演示现场,现场大屏展示,高空鸟瞰盛况。5G+VR360°直播,通过5G网络将全景摄像头拍摄的景象实时传送到直播平台,让不在现场的人也能观看到赛事的每一个精彩瞬间。

??6.jpg

??7.jpg

湖南联通倡导“爱生活爱工作,越奋斗越美好”的核心理念,嘉年华就是践行这一核心理念的积极行动。2017年,湖南联通举办了第一届青春嘉年华,今年的奋斗嘉年华是第二届嘉年华活动。湖南联通有关负责人表示,嘉年华活动将会持续举办,关注员工身心健康,活跃员工文化生活,为建设“五新”联通、打造最互联网化运营商积聚力量。

??8.jpg


来源:红网

作者:覃琴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10/14/612155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