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苏宁物流大阅兵进行时 助力双十一攻坚战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2019-10-29 15:34:49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9日上午,湖南苏宁云仓开仓仪式暨双十一动员大会在湖南苏宁电商产业园举行。

在活动现场,湖南苏宁举行了气势恢宏的物流阅兵仪式

红网时刻10月29日讯(记者 杨淑华)10月29日上午,湖南苏宁云仓开仓仪式暨双十一动员大会在湖南苏宁电商产业园举行。湖南苏宁云仓从去年开建,到今年4月正式投入使用,在8个月的时间内正式建成。

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介绍,湖南苏宁云仓通过设立16个城市配送中心,65个一级网点、1513个站点,达到湖南省网络无死角、全覆盖,实现长沙市主城区半日达,省内主城区次日达线路时效。高效快速的同城配送模式让即时配、准时达成为常态。

望城基地的建成投产是苏宁在湖南区域智能化、现代化、电商自动化的重要突破。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表示,湖南苏宁云仓的开仓也将为整个三湘地区,乃至华中地区的苏宁物流运输带来积极而重要的推动作用,为消费者带来更加便捷的购物体验,大大强化苏宁物流在三湘区域最后一公里的配送能力,为即将到来的双十一强势助力。

在活动现场,湖南苏宁还举行了气势恢宏的物流阅兵仪式,以“物流大阅兵”的形式向到场嘉宾展现湖南苏宁物流人的气势与信心,及其智能化、现代化的先进物流装备,不仅鼓舞了内部士气,而且也以先声夺人的势头,为打赢双十一攻坚战强力壮势。

“一小时场景生活圈”是苏宁今年双十一的关键词。购物是社交,购物是一种娱乐,购物是一种自我,购物更是一种表达,苏宁关心的是更加个性化、多样化的用户体验。“一小时场景生活圈”是一次真正以消费者需求为核心的体验革命,能够在1小时内解决消费者生活所有的场景痛点,系统性解决用户的所有问题,让消费者省时、省力、省钱、省心。这不仅仅是本届双十一的场景战略,更是苏宁长期坚定的战略。

近年来,湖南苏宁在极速发展的同时,也在不断扩大新零售版图,致力打造“一小时场景生活圈”。新加入苏宁的家乐福中国、这两年飞速拓展的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极物、苏宁超市等,以及即将开业、将引进多个苏宁新业态的株洲苏宁易购广场,都是湖南苏宁构建“一小时生活圈”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领跑智慧新零售的推动者。

湖南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今年双十一玩法方面,苏宁推出了“全场景玩法瓜分红包”,无论是线上的苏宁易购、PP体育、苏宁金融,还是线下的苏宁小店、家乐福、苏宁广场,用户每一次点击、打卡,每一笔购买都可获得升级红包和奖品码。

另一个玩法是“全场景万店支付立减”,横跨合作商户、广场商户、华住滴滴、银行支付领域,消费者只要看到苏宁线下的玩法二维码,即可扫码领取红包。此次双十一,苏宁还将通过“直播排位赛”激励更多优秀内容生产,并打造苏宁门店直播及原产地超级买手直播两大特色场景玩法。

在11月10日,苏宁和湖南卫视共同举办首届狮晚“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将如期举行,为苏宁双十一强力造势在11月1日11月3日,家乐福也加入了苏宁双十一的大战中,全场低至5折起,这是双方携手后融合发展的第一枪。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10/29/616889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