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十一!上湖南苏宁红孩子囤货送芬兰极光之旅!

来源:红网 作者:周思远 编辑:杨淑华 2019-10-30 16: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一年一度的双十一遇上一年一度的万圣节,家有萌娃的家长们到底该如何度过?极度宠粉的湖南苏宁红孩子为亲子家庭送上“买”+“玩”组合大礼包,开启全民追光之旅。

10月31日,湖南苏宁红孩子全国超200家门店联动,打造一年一度的重磅粉丝福利“红粉会员答谢会”,为用户打造专属私密的消费和娱乐空间。即日起截至10月30日,提前预存享好礼,还有机会赢取由伊利金领冠冠名的“芬兰极光之旅”超级大奖,还可以享受苏宁红孩子提供的超值母婴爆款和贴心服务。

近年来,苏宁红孩子都会在万圣节当天举办“红粉会员答谢会”,但今年无疑是玩的最大的一年。苏宁红孩子战略合作伙伴伊利金领冠全权赞助的重磅大奖“芬兰极光之旅”,作为本次活动最大的亮点获得了广泛关注。该奖项共有4个名额,每个名额包括一组家庭(即一家三口),其中线上中奖名额设置1个,即日起关注“苏宁红孩子”官方微博,在置顶微博下参与话题互动,即可参与抽奖活动;线下共设置3个中奖名额,10月31日当天在门店消费满888元,就有机会赢取大奖。这个双十一,苏宁红孩子让一家三口看极光成为可能。

除了超值大奖外,苏宁红孩子红粉会员答谢会还准备了超值爆款。活动当天,苏宁红孩子全国200多家门店推出超值优惠,奶粉、纸尿裤6.8折起,服纺5折起,喂养洗护每满99元减50,百大玩具品牌折上再享每满199元减40元优惠等。活动当天,门店预存同样拥有超值里,预存1000得1100,预存5000得5600,预存越多,优惠越多。更有苏宁红孩子门店育婴师、苏宁邮局等服务全天等候,理发、婴幼儿抚触,送货到家应有尽有。

在11月10日,苏宁和湖南卫视共同举办首届狮晚“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将如期举行,到场的嘉宾阵容强大,为苏宁双十一强力造势。值得一提的是,在11.1日—11.3日,家乐福也加入了苏宁双十一的大战中,全场低至5折起,这是家乐福史无前例的折扣,也是双方携手后融合发展的第一枪。双十一福利难得,各位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

双十一大战已然开火,苏宁红孩子红粉会员答谢会打响母婴争夺战第一枪,将产品、服务、会员融为一体,真正为母婴家庭打造全场景一站式购物和消费平台。还等什么,10月31日,红粉会员答谢会等你来。(通讯员 周思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思远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285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