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苏宁海选赛惊艳开局 群雄竞技逐鹿双十一苏宁狮王

来源:红网 作者:周思远 编辑:杨淑华 2019-10-30 16:57:01
时刻新闻
—分享—

??2.jpg

在万千电竞爱好者的期待声中,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2的城市海选赛率先吹响双十一全民电竞的号角。来自上海、北京、重庆、西安、厦门等16座城市超5000名民间大神汇聚一堂,将为晋级区域赛展开激烈的角逐。

16城联动 看民间高手群雄逐鹿

本届双十一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2实行零门槛报名制度,所有炉石热爱者均可报名参加。据悉,城市赛阶段比赛采用标准模式2职业KOF(也称LHS-LastHero Standing)单淘赛制,城市赛冠亚军将晋级区域赛。

主办方苏宁易购为获得名次的参赛者准备了丰厚的奖励。其中,城市赛冠军可获1000元 苏宁易购卡,亚军可获500元 苏宁易购卡,季军则有200元苏宁易购卡。

城市海选赛一向是是百家争鸣之地。早在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1,48大城市赛区的现场就诞生了电竞大咖杭州雾哥、成都西瓜、北京土豆明等红人,更有很多颜值与技能在线的美女玩家,甚至还有大爷大妈们来观战。而此次湖南苏宁举办的海选赛,更是精彩纷呈,众多帅气的小哥哥前来挑战,赛事异常激烈精彩。

非常人性化的是,苏宁电竞赛择周末举办,去年不少赛区都有中学生们趁着周末的间隙来苏宁门店小试牛刀,更有年轻都市白领们畅快“杀敌”,在苏宁狮王电竞赛现场卸去一周工作的劳累。

争夺黄金积分 冠军直通阿灵顿大师赛

除了巨额奖励,作为网易暴雪官方授权赛事,双十一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2的脱颖而出者还将获得黄金积分。其中最终冠军将获得3分,2-4名将获得2分,5-8名将获得1分。值得一提的是,双十一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S2的冠军还将获得《炉石传说》2019大师巡回赛阿灵顿站晋级权,其中含金量不言而喻。

苏宁狮王全球邀请赛已举办两届,比起上一届,这一届筹备时间更久,今年更是集中资源,聚焦在16座重点电竞城市。自招募开启,怀抱实力与热爱的玩家纷纷参与报名,短时间内迅速集结了超50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民间大神,其中不乏一些已经参加过各种大小型赛事的强劲玩家,他们将在今年双十一期间,踏上冲击总冠军的征程。

由此可见,在苏宁的精心筹备下,今年的双十一注定是一次不平凡的电竞狂欢盛宴。一战成名天下知,热闹精彩场面等你来观战!

在11月10日,苏宁和湖南卫视共同举办首届狮晚“2019湖南卫视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将如期举行,到场的嘉宾阵容强大,为苏宁双十一强力造势。值得一提的是,在11.1日—11.3日,家乐福也加入了苏宁双十一的大战中,全场低至5折起,这是家乐福史无前例的折扣,也是双方携手后融合发展的第一枪。双十一福利难得,各位消费者千万不要错过。(通讯员 周思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思远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10/30/61729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