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打造智慧家庭场景布局 苏宁携海尔引领品质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汪峤 编辑:杨淑华 2019-11-26 16:43:46
时刻新闻
—分享—

??4.jpg

近日,湖南苏宁联合海尔召开感恩节活动动员大会,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海尔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左栋出席会议。会议发布了"苏宁海尔感恩节"活动的整体方案,苏宁海尔双方的负责人签订了任务必达的军令状。

2019年11月29日至2020年1月24日,湖南苏宁将与海尔共同开启感恩节大促活动,为消费者带去优惠力度最大的产品和价格。作为家电行业的领先者,此次双方的强强联合,将成为2019年年终大促中的重要一环,也将打响2020年开年家电销售第一枪。

在时间跨度上,苏宁海尔感恩节活动将打通全华中看苏宁、双十二大促、圣诞元旦跨年盛典、118品牌节四大促销节点,为此,双方将在活动力度方面给予最大程度的支持。

苏宁、海尔联合推出预存有豪礼、积分双倍送、高端奢华套、VIP尊享礼、以旧换新、买大送小、零售云专享等七大专属优惠福利,从而使消费者在通过苏宁易购购买海尔产品时,能够享受到好产品、好价格、好服务。

近年来,消费市场对智能家居保持着极高的热度,智能化、场景化的家电产品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追捧。本次会议上,海尔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左栋对海尔智慧家庭系列产品进行重点讲解和演示,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对此进行了参观体验。

海尔智慧家庭是通过"5+7+N"全场景定制化智慧成套方案,打造出最完整的智慧体验。其中,"5"是指海尔持续迭代升级的5大物理空间,包含智慧客厅、智慧厨房、智慧浴室、智慧卧室、智慧阳台,"7"代表的是全屋空气、全屋用水、全屋洗护、全屋安防、全屋娱乐、全屋健康、全屋信息7大全屋解决方案,而N是个变量,代表的是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自由定制智慧生活场景,无限变化。在此解决方案下,用户可轻松享受到现代化的智能生活。

以海尔智慧客厅为例。在此方案下,用户离开家时,离家模式自动开启,窗帘打开,空调电视关闭,安防自动设防,扫地机器人也开始扫地。下班回家时,只要对智能音箱说"我回来了",回家场景将自动开启,全屋灯光亮起,安防自动撤防,空调、电视打开,窗帘关闭,以此欢迎主人回家。海尔智慧家庭基于极致体验的硬件产品与软件服务,打造了"千人千面"的定制化智慧场景体验。随着人工智能时代的到来,智能化也成为家电业发展的一大趋势。

今年,湖南苏宁继续发力家居行业,开启智能家居新模式,引领品质生活。纵观整个家电家装行业现状,可以发现,当下房地产经济进入下行周期,新房开发比例下降,家电市场都面临结构化调整。未来,"智能化"将成为家电家装领域的大势所趋。

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认为,当80、90后成为市场上的主流消费群体后,能解决繁杂家务问题的智能化家电成了“香饽饽”,那么在存量市场中更多比拼的是企业科技创新能力。

11月29日至12月1日,一年一度的全华中看苏宁活动将盛大举行。届时,湖南、湖北、河南三省联动,苏宁易购全场6折起,更推出预存送电水壶、电火锅、家电3C套券等超值好礼活动。此外,面对全国气温大幅度下降这一情况,苏宁易购特推出"明装采暖9999元"全包活动,为消费者带去专属的一份温暖。(通讯员 汪峤)

来源:红网

作者:汪峤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11/26/62613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