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苏宁红孩子总经理家访日:用心关注每一位会员家庭

来源:红网 作者:汪峤 编辑:杨淑华 2019-11-29 15:09:1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对于老师家访,我们可能已经耳熟能详,然而,有没有听说过总经理家访呢?听起来有点不可思议,但是这样的事的确发生了。

11月27日,湖南苏宁红孩子秉承着" 趣购趣玩趣成长 " 的宗旨,邀请到了湖南苏宁红孩子总经理孙斌到长沙熊女士家里家访。此次总经理服务日中,店长还为会员送上了“专属大礼包”,睡袋、湿纸巾、抱枕、研磨碗等一系列产品。

由于小区附近并没有特别正规的母婴连锁机构,从怀孕起,熊女士一直是通过网络购买母婴产品。自从她发现了苏宁红孩子,并成为红孩子的会员后,熊女士感叹买母婴产品真得更方便了,尤其给宝宝用的东西看得见摸得着,也更加放心。当听到育婴师会为宝宝免费理发时,熊女士更是激动不已。

在完成了对熊女士家的“家访”后,湖南苏宁红孩子总经理等一行人又马不停蹄地赶往下一家,为即将升级做妈妈的陈女士送货。店长在了解陈女士的预产期临近后,还现场给宝妈做了产前孕妈知识、产后护理育婴指导。

“预产期马上就到了,给宝宝囤的东西一直都在红孩子里购置的,只知道能免费上门送货,没想到这次竟然是总经理来送。”陈女士表示红孩子的服务是给孕妈的贴心小棉袄,红孩子真的是最懂妈妈的人,甚至有时候自己都不用出家门,在小程序上直接下单,就能坐等收货了。因为,在苏宁红孩子消费满298元,就能享受半径3公里(骑行距离5公里)范围内全部免费配送,省心又方便。

湖南苏宁红孩子总经理孙斌认为,服务是苏宁的唯一产品,将所有的销售落地到服务上,才能从根本上提升销售的品质。在这个零售业厮杀日益激烈的时代,用户体验已成为塑造品牌形象的重要标杆。

苏宁红孩子已经陪伴家长和孩子们15年了。在这一过程中,苏宁红孩子一直以用户需求为指导,为亲子家庭匹配海内外优质好货和母乳喂养指导、婴幼儿抚触、婴儿洗澡、脐带护理、主被动操、育儿指导课程等专业的育婴师服务,真正让消费者享受到一个良好的购物环境,感受私人化的购物体验。

苏宁红孩子通过多举措的会员营销服务以及实惠优质的母婴好货,为孕婴童家庭打造一个全方位、高品质的母婴服务生活体系。值得一提的是,在刚过去不久的双十一大战中,苏宁红孩子也取得了骄人的战绩,11月11日当天,苏宁红孩子全渠道订单量同比增长260%,访客数突破千万。可以看出,苏宁红孩子发展势头正猛,让我们期待,将来苏宁红孩子更好的发展。(通讯员汪峤)

来源:红网

作者:汪峤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11/29/6267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