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咖云集,一场产业互联网思想盛宴将在长沙开启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张书 张博 编辑:肖娟 2019-12-07 13:44:11
时刻新闻
—分享—

66_??.jpg

12 月 10 日,2019 产业互联网创新大会将为湖南企业家带来一场产业的互联网思想盛宴,国内产业互联网领域大咖云集。

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在 5G 刚刚实现商用、产业互联网技术萌芽之时,企业如何实现升级?产业互联网应该怎样落地?企业转型中的障碍如何清除?在有着 20 多年互联网从业经验的湖南竞网联合创始人陈花看来,其实,对于湖南企业来说最关键的就是认知,对产业互联网的认知,很多企业对产业互联网的理解还只停留在消费互联网时代 " 上网触电 " 的浅层次层面,对于外界是怎么玩的,新技术如何赋能、营销工具怎么用等等都不清楚,产业互联网创新大会对于湖南企业的意义,就在于开启了产业互联网认知的大门。

为此,2019 产业互联网创新大会将立足湖湘互联网产业发展现状,以产业互联网政策为导向,引进产业互联网的前沿知识,从湖南传统企业的创新实践视角出发,全面探讨企业如何利用互联网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实现融合创新,致力于和更多企业一起共创湖南中小企业创新生态。

同时,此次大会也邀请到了一批在产业互联网领域的顶级大咖。

首先推介的是来自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产业互联网研究中心主任、AMT 共同创始人王玉荣 ,将从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通常会面临思维模式、业务、技术的 " 阵痛 " 入手,探索企业转型之路和成长之道。

火币大学校长、原工信部信息中心工业经济研究所所长于佳宁将分享 " 区块链 +" 所引发的产业变革,并对于传统企业的区块链转型,尤其是创新、协同、开放、共享方面如何取得成就进行深入探讨。

新榜联合创始人兼 COO,百度百家号内容创业中心导师李建伟将从新媒体时代的私域运营与全域营销,为企业在营销,争夺公域流量,建立私域流量空间,在自有流量池里运营用户、转化价值等方面带来一场精彩分享。

此外, 改进咨询联合创始人、CEO 丁晖将主讲从战略到运营——业绩倍增的管理之道 ;原华为老兵 、实战营销操盘手邱鸿宾 ,将分享华为从 2 万元起家成长为 7000 亿收入的商业帝国的经验。

作为湖南本土企业,湖南希箭智能家居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副董事长唐敏平将为大家分享一个智能马桶的新商业实验,在发展中的那些焦虑、涅槃及重生。

长沙文和友集团首席执行官冯彬将带来文和友文化切入的商业模式创新实战案例。

本次会议由湖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湖南省工商业联合会指导,长沙市工商业联合会主办,竞网集团、百度(长沙)创新中心承办。


来源:潇湘晨报

作者:陈张书 张博

编辑:肖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