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买数码潮品有新去处 湖南首家华硕智汇家落地悦方ID MALL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2019-12-13 14:32:49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首家华硕智汇家落地悦方ID MALL 剪彩仪式

6.jpg

华硕电脑西区总经理吴昊接受记者采访

红网时刻12月13日讯(记者 杨淑华)数码潮品爱好者又有了新去处。12月12日,湖南首家华硕智汇家落地长沙悦方ID MALL。华硕电脑西区总经理吴昊介绍,华硕智汇家是华硕级别最高的零售门店,充满未来感的设计,融合时下尖端潮流数码产品,满满的科技感,重新定义数码潮生活,此次首家华硕智汇家落地长沙,也是希望能用全新的窗口呈现在长沙、湖南人民的面前,提供更全面更高端的服务给到各个需求的人群,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和体验。

华硕智汇家汇集华硕旗下全系列产品,包括全新上市的热销款a豆智能台灯、智能水杯、机械键盘、机械鼠标等众多智能产品及周边配件,一应俱全,为顾客带来全新的智能生活体验。吴昊介绍,华硕智汇家是华硕级别最高的零售门店,有全新的运营模式,在全国覆盖有17个省级行政区。同罗技、JBL、Cherry、Kindle亚马逊、Beats、科大讯飞等有50多个品牌有合作项目。华硕智汇家提供全系列产品的产品体验,产品销售,个性化定制,华硕智汇家内有取得官方认证资格的工程师 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维修体验。

开业期间,华硕智汇家还准备了多重惊喜及进店优惠活动,多款笔记本直降500元,挑战12.12秒按出指定数字即可免费获得可无限充电的a豆智能台灯等。大学生小赵兴奋地说:“以前都要在网上买智能小产品,现在家门口就开了华硕智汇家,以后购买智能小电器可以体验后再购买就方便多了!”

华硕智汇家在中国目前总计有53家店面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成都,重庆,武汉等国内一线及准一线城市,华硕智汇家现有店面分布于全国一线购物中心,高端窗口体现品牌定位。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12/13/634153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