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潮品实验室| 听正在用洗碗机的消费者聊聊为什么要买洗碗机?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淑华 2019-12-23 15:44:1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3日讯(记者 杨淑华)为什么要买洗碗机,没有人愿意长时间面对油腻的碗碟。本期潮品实验室栏目请到西门子家电用户芦女士为大家分享她们家的故事。芦女士,57岁,退休后在家带外孙,爱好旅行、跳广场舞等。

洗碗是一件特别糟糕的家务活,长期洗碗容易让手指关节变大、皮肤加速老化,芦女士家三代同堂,每天洗碗的工作量巨大。

因为有小孩的缘故,芦女士家平常除了注重饮食健康,还特别注重餐具卫生,芦女士女儿了解到,西门子洗碗机有除菌、烘干、储存的功能,出于对家人的关心,对妈妈的体恤,最终选购了这台西门子洗碗机。

“我以前对洗碗机其实是有偏见的,跟大部分人一样觉得它洗不干净、浪费水电。”芦女士说,但亲身体验过后,她发现西门子洗碗机全程高温洗涤,洗完的碗碟像新买的一样,除菌功能适合有孩子的家庭,有了洗碗机,在湖南的梅雨季再也不用担心碗筷发霉,中式碗篮设计特别人性化,锅碗瓢盘、深度不同的碗碟都可以一起洗,最重要的是它比手洗更省水省电,全家人都觉得这台洗碗机好用。

如果有一个只吃饭不洗碗的机会摆在面前,你愿意替长辈选择吗?即日起前往门店购买西门子洗碗机,即可享受洗碗机6大专享服务,活动期间更有WMF筷装3件套等好礼免费送。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12/23/63925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