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凭借品牌优势 中国移动荣获“2019年中国十大年度榜样品牌”

来源:红网 作者:陈凡军 编辑:杨淑华 2019-12-24 15:23:58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15日晚,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在北京举行,现场有百余家著名企业品牌参与此次强国盛典,其中,作为三大运营商之首的中国移动荣获“2019年中国十大年度榜样品牌“奖。从另外入选的其它领域的企业来看,中国移动此次获奖意义重大,向大家展示了它作为中国通信品牌的影响力。

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上台领奖,表示:这个奖杯很重很沉,它是一个责任和信任。品牌的建立,名片的打造,需要持续的品质保障。中国移动20年一直致力于用最先进的信息技术,服务经济、社会、民生,用最优质的网络,最好的服务,回馈我们的客户。

天涯海角一线牵,网络连接信息和情感

我们已经习惯随时随地信号满格,网络时时连接娱乐、信息、各种生活端APP来满足日常各种所需的生活,很难体会到一些偏远地区的人们在连接信号时满脸开心地说“通了、能打通了”的幸福感。

尤其是众多留守家庭,他们每个月和家人之间的连接只能通过电话来传递对于彼此的牵挂和思念。而中国移动的基站建设,远到海南三沙,高到世界屋脊珠峰,从繁华的都市,到偏僻的山村,网络无处不在,已经覆盖了人口的99%以上。这就是中国移动为我们日常通信带来的信号满格保障,带来了人与人之间连接的幸福感。

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中国移动在5G时代宣布回归三大客户品牌

中国移动在5G时代,宣布回归三大客户品牌“全球通、动感地带、神州行”,表面上看是基于品牌的优势,而从各个品牌为用户提供的服务以及业务权益上看,移动是结合是5G时代的特点,为不同群体定制个性化、多样化的通信服务,助力于自身品牌高质量发展。

“全球通”不仅是移动最高端品牌,也是整个通信行业的高端品牌。在过去通信不发达的年代,“全球通”凭借信号强成为多个救援事件中关键一环,被大量的媒体报道。貌似就是在那个时候,“我能”从品牌口号走进了我们的生活中,其代表的内涵深刻印在了我们的脑海中。而“动感地带-我的地盘我做主“代表了年轻人的潮流文化,不管是以前还是现在仍然具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再说这三大品牌丰富的业务权益,从出行到娱乐、从音乐到生活,几乎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通信本来就是生活的一部分,连接着信息和情感,现在,有了这些权益的加入,确实是给我们的日常带来了极大的便捷,减少了生活和时间成本。

中国移动能够在各行各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年中国十大年度榜样品牌”,足以证明其在网络、品牌上的优势。未来的5G通信时代,我们相信移动能够在品牌力的基础上,借助完善的服务体系,为我们提供更优质的服务。(通讯员 陈凡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凡军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12/24/641227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