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国移动实力圈粉,人民网等多家媒体集体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陈凡军 编辑:杨淑华 2019-12-24 15:24:01
时刻新闻
—分享—

携号转网工作正式启动后,中国移动在携号转网工作中积极落实的态度,先后获得了人民网、新华网的刊文表扬。走进12月,无论是助力可持续发展还是打造强国品牌,中国移动都是榜上有名。

12月13日举办的“2019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中国企业峰会”上,中国移动凭借持续推进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积极履行社会公民责任,荣获“2019实现可持续发展目标企业最佳实践(全球伙伴关系)”奖,进一步展示了中国企业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目标的巨大贡献。紧接着,在12月15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举办的,“2019中国品牌强国盛典”活动上,中国移动成功入选“2019十大年度榜样品牌”,也是唯一一家入选的通信运营商。

中国移动网络覆盖全球第一

在中国移动看来,高质量的网络建设是一个品牌发展的基石,“全世界有600万个4G基站,其中460万个在中国,280万个在中国移动!”远到海南三沙,高到世界屋脊珠峰,从繁华的都市,到偏僻的山村,都有中国移动信号。 5G时代来临,中国移动已经开通了超过5.3万个5G基站,在中国50个城市开通5G商用服务。“网络好,选移动”不是一句空话,实实在在,看得见、摸得着的金牌网络,就在中国移动!

权益服务助力提升品牌优势

前不久,中国移动在广州召开的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上,重磅发布“全球通、神州行、动感地带”三大客户品牌升级计划和“5G++全面开放合作计划”。 中国移动将结合时代特点,注入5G、权益、业务等新基因,通过权益平台满足用户需求。比如,围绕全球通的权益合作,中国移动推出了“星动日”活动,每天参与客户近70万,权益领取量超80万份,其中包括视频、出行、音乐、阅读等各类权益。

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表示:移动不仅要推动品牌升级,还要完善品牌服务体系,塑造服务口碑。坚持把服务作为企业发展的根本,与时俱进完善品牌服务体系,不断满足用户个性化、多样化、定制化需求,切实提高用户的认知度、信任度、满意度。

中国移动提升服务质量有口皆碑

目前,中国移动已做到全球网络规模最大,客户数量最多的电信运营企业,在中国,有9.8亿人使用中国移动,1.8亿家庭接入了中国移动,7.4亿智能装备接入了中国移动。中国移动能够赢得近10亿用户的满意与信任,这当然离不开其高质量的网络建设和优质服务。

今年4月,中国移动推出了“畅享50G”活动;“五一”当天又推出了“查网龄送流量”活动,活动推出刚一周,就吸引了超过1亿用户的参与;随即移动公司又推出了“语音翻番”活动;一系列的举措不仅涉及了流量和语音的降费,还将提升服务质量列入重点发展方向,获得了越来越多用户的良好口碑和好评。

未来,在5G技术革新的关键时间点,中国移动作为全球最大的运营商,积极践行央企的责任与担当,正如中国移动董事长杨杰所说,“我们正在全力建设5G,我也希望,我们承载着我们广大客户的信任和厚爱,激励着我们砥砺前行,更好地为我们广大人民群众美好数字生活做出我们的贡献。”(通讯员 陈凡军)

来源:红网

作者:陈凡军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12/24/64122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