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vlog|消费·求真①:加湿器一开,雾霾值就爆表?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向婉 熊霜 编辑:李茜 2019-12-26 16:25:28
时刻新闻
—分享—

竹炭能去甲醛吗?“孕妇路由器”没辐射吗?雾霾天戴隐形眼镜更伤眼吗?加湿器一开,雾霾值就爆表吗?垃圾骚扰短信回“0000”可永久屏蔽吗?开灯睡觉好不好?生活中我们经常会遇到各种各样貌似科学,有的甚至夸张玄乎的常识、说法,这些到底靠不靠谱?我们到底该不该信?红网消费频道推出《消费·求真》生活服务类栏目,通过视频、图文等形式,结合专家解说、权威数据、亲测实验等,帮助大家去伪存真。

如果您生活中遇到类似疑问,也可以通过我们的官方微博(红网消费频道)或官方微信(微信号:liferednet)留言或私信,我们将帮助你寻求答案。

1.jpg

进入冬天,许多人喜欢烤火或者吹着空调,这样一来干燥的问题也随之而来,加湿器就成为不少人室内必备小家电之一,但有人说,加湿器一开,雾霾值就会爆表,这是真的吗?

2.jpg

第一期《消费·求真》,我们就来聊聊关于加湿器、空气净化器和PM2.5值数的问题。

本期策划:杨淑华 向婉 熊霜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向婉 熊霜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12/26/641726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