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晒猫不晒衣” 西门子干衣机城市猫咖开门迎客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2019-12-28 16:26:11
时刻新闻
—分享—

??1.png

红网时刻12月28日讯(记者 杨淑华)2019年12月27日,西门子干衣机“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城市猫咖”展览正式开幕,从12月27日至12月29日,西门子干衣机城市猫咖在苏宁易购五一广场店进行为期三天的展览。

??2.jpg

十余只萌猫任你“撸” 城市打卡新地标

每个人的理想生活里一定少不了一只萌宠,它们是重要家人,默默地陪伴我们,治愈我们。此次活动,西门子干衣机打造一个全新的生活空间,搭建了一个玻璃猫咖,将10余只萌猫融入到我们的生活环境中,市民可以前往体验有萌宠相伴的生活,在这种生活方式中寻找心灵的慰藉。

开展首日,“西门子干衣机城市猫咖”已然成为一个网红打卡点,市民纷纷前往体验。

??3.jpg

一种新的生活方式 晒猫不晒衣

此次活动,西门子干衣机针对热爱宠物的人群,为这个群体解决实际烦恼,据了解,西门子干衣机配备双重绒毛收集器,可以强效收集衣服上的毛絮又搭载除菌功能,经权威检测认证,它的除菌率高达99.99%,衣服、鞋子、内裤、宠物的衣物都能使用除菌烘干程序。“铲屎官”们可以快速清理宠物留在衣服上面的毛屑以及细菌。

??4.jpg

除此之外,西门子干衣机对于阴雨天气晒衣就是“救星”,快速烘干衣服,让你彻底解放阳台,真正做到“晒猫不晒衣”。

干衣机100天免费试用 200元干衣机无门槛券全省门店免费领

据悉,此次活动,为了让市民朋友体验到西门子干衣机带来的便捷,西门子推出两大福利活动,即:

福利一:活动期间,可享干衣机100天免费试用!市民可以前往西门子门店咨询活动详情,领取干衣机试用,市民朋友可以免费使用干衣机。

福利二:购买任意西门子家电产品,即可获得200元干衣机无门槛券。该券全省门店通用,还可用于购买任意西门子干衣机产品。

使用有效期:2019.10.15-2020.1.31。

来源:红网

作者:杨淑华

编辑:甘伟萍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12/28/644105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