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今日头条朱文佳:承诺保护品牌词首条搜索结果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德民 编辑:李茜 2019-12-31 19:27:41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30日,头条搜索发布声明,回应此前百度起诉称:“上线以来,头条搜索一直支持品牌保护;无论品牌方是否购买头条搜索的广告服务,都会获得这一原则的保护。”

今日头条CEO朱文佳转发了这一声明,并解释道:在一些搜索引擎里,“付费”是品牌保护的通行“潜规则”。基于保护企业和用户利益,头条搜索承诺,用户在今日头条搜索品牌词,出现在搜索结果第一条内容,一定是该品牌的展现,“这一原则不会受任何广告投放的影响”。

此前,11月15日生机大会上,今日头条CEO朱文佳向现场观众正式推荐了今日头条的搜索功能,并表示,经过内部对比测试,在用户体验方面,头条搜索已经进入了业界的第一梯队。他说,对于头条来说,做全网搜索,并非是竞争驱动,而是“基于产品使命,希望更好地满足用户需求,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的信息”。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德民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19/12/31/649535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