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1月1日开门红,湖南苏宁&卡萨帝新品首发包场《宠爱》电影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慧敏 编辑:杨淑华 2020-01-02 10: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1.jpg

1月1日下午,主题为“双滚筒时代来了”湖南苏宁&卡萨帝双核量子洗衣机首发仪式在长沙横店王府井影城内启动,此前一直备受外界关注的卡萨帝双核量子双滚筒洗衣机新品终于揭开神秘面纱。该款卡萨帝新品在苏宁独家专供上市。

首发仪式上,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海尔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左栋、海尔湖南分公司洗护产业总监郭屴峰等出席了新品首发仪式,双方表示将整合各自优势资源,共同主推卡萨帝双核量子洗衣机。为了感恩答谢顾客们的支持,湖南苏宁和卡萨帝包场邀请顾客观赏《宠爱》电影,可谓诚意满满。

随着湖南消费升级迅速增长,消费者对于美好生活有了全新的标准,他们更看重生活的高质量、高效率与健康安全。而对于生活中密切相关的洗衣机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再单一追求洗衣,而是在关注家电设计、装饰性的同时,更注重产品本身智能化、健康化、实用性等功能。

卡萨帝双核量子洗衣机则是集科技突破、洗护创新、智能、健康多功能一体的双滚筒洗衣机,它也即将联合湖南苏宁开启双滚筒时代。

湖南苏宁总经理窦祝平表示, 从成立至今,苏宁易购一直本着为消费者提供有保障的产品,及细致入微的服务的经营理念,不管外部环境怎么变化,苏宁一路稳扎稳打,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因为只有站在消费者的角度去思考问题,才能获得市场的认可。

他认为,卡萨帝作为国际高端家电品牌,一直以来都深受中国消费者信赖与支持。特别是卡萨帝洗衣机对品质的重视,这一点也与苏宁所倡导的品质消费主张不谋而合。

“在人单合一模式的指导下,卡萨帝洗衣机坚持以高端用户为中心创新科技,解决各种洗护痛点,带来精致的高端衣物洗护体验。”海尔湖南分公司总经理左栋说,本次新品首发湖南苏宁和卡萨帝选择在2020年元旦节,新年第一天启动开门红,相信两者的强强联合能携手开启双滚筒时代。

卡萨帝新品双核量子洗衣机的创新之处,在于独创一机的双筒分区洗护科技,衣物既可以实现分区洗护又可以实现上下同步洗护。是一款将艺术性与实用性有机融合,无论置于卫生间、厨房,还是阳台、客厅,都不会成为破坏家居整美感的不和谐因素,反而与各式家装风格相得益彰,都可以作为一件艺术品,并与现代家装融为一体,带给用户品质与品位的双重满足,充分彰显用户品位与审美情趣。

即日起至1月3日,湖南苏宁将联合各大品牌厂商全面启动跨年大促活动,并奉上一场"年货家电抢购盛宴"。本次跨年大促,湖南苏宁还规划了预存20元得500元大家电现金券,手机、电脑、数码最高直降1200元,购物满1000元减100元等优惠福利。同时,湖南苏宁也将继续推行商品"30天包换365天包退"的退换货服务承诺,贯彻"以旧换新"的家电换新行动。这次年货大采购,来苏宁就对了。(通讯员 慧敏)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慧敏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1/02/649784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