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平凡的世界”,不平凡的全球通5G体验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宁梓 张帼 编辑:杨淑华 2020-01-02 10:58:53
时刻新闻
—分享—

747A8467.jpg

747A8451.jpg

12月31日晚,“全球通陪你看世界|湖南移动全球通客户5G之夜”在梅溪湖国际文化艺术中心举行,1600位全球通客户共襄盛会,以一场极具匠心的史诗级话剧——《平凡的世界》向2019年告别,迎来2020年元旦。

话剧《平凡的世界》改编自曾获得茅盾文学奖的路遥同名话剧,将中国上世纪70、80年代间的故事,用165分钟的表演展现在舞台上。琐碎的日常生活与庞杂的社会冲突之间或激烈或平缓的交织,牵引出“平凡人”在大时代下一步一个脚印的踌躇与前进。现场的全球通客户深深沉浸在扣人心弦的剧情中,眼含热泪,看着舞台上的孙家兄弟,感受着八百里秦川,在平凡的故事里找到了自己的身影。

对于此次湖南移动全球通客户5G之夜观赏话剧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赞赏,认为在新年到来之际,能够欣赏到这样一场高质量的话剧演出,是非常好的跨年方式。

自2018年12月21日全球通品牌回归以来,中国移动从服务、产品、积分、网龄、权益等多个维度打造全球通产品权益体系,推出了全球用客户生日权益、优惠购机、国漫礼包免单赠送等多种服务。生日当月,送10G通用流量,还尊享存300送300元话费特权。另外,每月26-28日定期推出的“全球通星动日”,每月都将提供更多的抽奖、优惠活动,机场贵宾厅服务即将上线。全球通客户换5G手机尊享直降优惠,且无需要重新办理5G套餐,即可直接享受到与身份等级相对应的5G优享、5G极速速率服务。此外,湖南移动还推出了“1+2+16”的全球通亲情套餐共享新模式,简单来说,就是“一人全球通,全家共享全球通权益”,多至19人共享语音流量,亲情成员国内互打免费,让家人共享喜悦。

未来,全球通还将陆续推出金融、医疗、商旅、数字化服务为一体的“5G+全球通”权益体系,推出围绕“家庭、亲情、亲子”的主题品牌活动和品类丰富的全球通大讲堂、全球通俱乐部系列活动,提供全球通客户丰富权益及更多尊享体验。

2019年是不平凡的一年,这一年,中国移动荣获“2019十大年度榜样品牌”,全球通品牌焕新升级。2020年,湖南移动还将加大5G基站建设,年底将实现所有地市主城区的连续覆盖,带给客户更加不平凡的全球通5G体验。(通讯员 李宁梓 张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李宁梓 张帼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1/02/649787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