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抖音发布2019年度报告 日活跃用户数超4亿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德民 编辑:李茜 2020-01-07 13:46:44
时刻新闻
—分享—

1月6日,抖音发布《2019抖音数据报告》。报告披露了抖音最新的成绩单:截至2020年1月5日,抖音日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4亿,作为国内最大的短视频平台,继续领跑市场。

1.jpg

这一最新数据显示,即便已经上线三年多,抖音仍然保持着惊人的增长速度,是中国移动互联网继微信之后,成长最快的产品。

一直以来,抖音秉持记录美好生活的产品理念,让普通用户拍摄视频的门槛大幅度降低,作为国民级的短视频平台,帮助更多人自由地记录和表达,让信息的更快流动和连接。

抖音CEO张楠表示,4亿是一个新的开始,抖音会继续努力做好记录和分享,让更多人看见更大的世界,也让更多人被更大的世界看见,真正成为“视频版的百科全书”。

数据报告显示,2019年,抖音利用平台优势,为传播知识、艺术和非遗做出更多努力,已成中国最大知识、艺术和非遗传播平台。

中国传媒大学教授王晓红曾指出,以抖音为代表的短视频平台带动了互联网行业的内容价值提升,塑造了一个全新的知识生态系统。

贫困县的美好风光也通过抖音被更多人看到。报告显示,2019年抖音最火的贫困县景点为河南栾川县的老君山风景名胜区。抖音发起的文旅扶贫“山里Dou是好风光”项目助力荔波、雷山等地脱贫致富。

2019年,抖音还全面开放15分钟视频,推出创作者服务中心,构建更丰富多元的内容生态,为用户带去更大的价值。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高德民

编辑:李茜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1/07/650671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