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从我看行到你行我行 神州行焕新升级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凡军 编辑:杨淑华 2020-01-15 16:13:17
时刻新闻
—分享—

??5.jpg

1月15日,神州行官微发布神州行全新口号:你行我行神州行。这是继全球通、动感地带焕新升级后,神州行品牌焕新升级后的首次亮相。神州行品牌作为中国移动第二个客户品牌,从诞生之日起就备受用户关注。一句“神州行 我看行”响彻大江南北。

全新计费模式打造用户新体验

在神州行品牌问世前,移动通信行业普遍采用月租加话费的后付费方式,使用费用颇高,给行业普及带来了一定的困难。神州行品牌问时候,提出零月租预付费制。一时间风靡大江南北,价格实惠、大品牌、好服务让用户记住了神州行。经过多轮提速降费,移动通信已经走入了寻常百姓家,但时至今日,零月租预付费已成为行业收费的标准,神州行功不可没。

焕新出发 你行我行神州行

留在我们记忆深处的神州行除了拥有老百姓自己的客户品牌印象外,还有葛大爷竖起大拇指说出的那句“神州行我看行”。现如今,神州行则用一种底气十足的口气说出“你行我行神州行”。

为什么会有这种底气?这和国家及中国移动这20多年来的飞速发展离不开。20年前,很多消费者还停留在外国的月亮比较圆,外国品牌比较好的认知当中。早期市场竞争当中,国外品牌占着优势。这个时候,以中国移动为代表的国内企业开始走上漫长的建设之路。20年间众志成城,今天,属于中国自己的品牌已经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李宁走上巴黎时装周,华为海外发布会备受关注。根据2019年世界500强品牌排名,中国以上榜40个品牌位列第五,从建榜开始,每一年都会有新的中国面孔登上榜单,从2006年开始,中国移动就代表中国牢牢占据一席之地。

此外,这也和中国移动多年来重视基础建设、加大研发投入和注重品牌建设离不开关系。截止到目前,中国已建成覆盖全国99%以上用户的网络,主导5G国际标准制订,帮助我国实现了从2G空白到5G引领的目标,提升我国在移动通信领域国际标准制订上的话语权。

点赞好生活 福满神州行

继全球通、动感地带焕新升级后,在2020年的开年之际,神州行开始全面焕新升级。除了推出“你行我行神州行”这个全新口号之外,还推出了“点赞耀神州”和“神州行年货节”两大活动,让用户感受到神州行依然是亲民的通信服务品牌。

在“点赞耀神州”活动中,用户可以为自己的家乡点赞,还能生成专属的打call海报分享到朋友圈,邀请更多的人为自己的家乡点赞,以家乡为情节提升了大众的家乡自豪感。

用户在为家乡点赞之后,还可进入神州行年货节专场,本次年货节是中国移动和电商平台的一次深度合作,涵盖了抽福袋、换礼品、办年货、兑神券四个专区,还有具有运营商特色的积分商场,除了能购买年货产品外还能享受到中国移动带来的福利。中国移动打造的神州行年货节是中国通信行业的第一个年货节,上至家电下至地方特产,全方位的满足用户的需求。移动用户可通过点赞耀神州h5活动或中国移动App、和包APP、京东、支付宝活动入口等渠道参与年货节活动。还可以到微博平台参加神州行官微的有奖互动和抖音平台的#你行我行神州行#挑战赛,都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

来源:红网

作者:通讯员 陈凡军

编辑:杨淑华

本文为3C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3c.rednet.cn/content/2020/01/15/657691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3C频道首页